2017-09-06 21:41:12雪宥宥

《佐櫻》地平線(1)

地平線


永遠到達不了的地方…..


只要你前進一步,它就退一步




就像我正在追逐的那個人    宇智波佐助



「哈…..哈啊……不行了…..佐助」床上的女人嬌喊,但並未讓男人停下動作「這不正是妳要的?!就算我今天和妳交合,但妳永遠無法得到我的心」粗魯的動作還有傷人的話讓她忍不住掉淚,她選擇默默忍受折磨,因為她愛這個男人,愛得無可救藥



「今晚妳沒有說不的權利」



早晨刺眼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鑽進來,狠狠的曬在櫻的全臉令她清醒,床上只有她一個人「唔……….」她揉揉眼睛,卻看見手上有被啃咬過的痕跡,她驚訝得不顧昨晚交歡的疼痛,走到床旁邊的鏡子


脖子、鎖骨、大腿都是紅紅的印記



笑了,苦澀的笑了


她應該感到開心才對,為何在流淚?



當初不是好好的?自從他看見她車禍去世之後,一切都變調了




#井野和櫻是從中學時期的好友,而且她們的嗜好近乎相同,就連喜歡上的男人也都一樣,井野的外型亮麗再加上個性活潑,使她的人緣很好,反觀她自己,不僅自卑且個性內向平常不怎麼愛笑,就跟井野的情況不同啦!



認識大她一年的大學學長佐助之後,她為了得到他的目光,努力改變外型還有個性,一改之前害羞的性格,成為大方愛笑的女孩



這樣的改變之後,櫻的桃花一下子暴增的比井野還多


只是……眾多桃花中始終不見她在意的那個人



「我和佐助正在交往…….我上禮拜跟他告白,他就答應了」因為這句話,讓她掉入痛苦的深淵再也爬不上來「恭喜妳」用盡最後的力氣扯開微笑,從此消失在他們的身邊



只不過命運似乎不想放過她…..



某天心情不好來到酒吧喝酒時,巧遇井野和一名男子前來,她反射性的瞥過頭,她並不想看見他們,這些年一直聽說他們感情穩定,甚至已有結婚的打算,一想到這裡她的心就好悶


沉醉在酒精的麻痺,她隱隱約約的看見井野被人抱起,朝她這個方向走來


雖然只有幾秒,但她想看看他



臉越來越清晰,離到距離最近的地方時,她愣住了


雖然相似但她很肯定



抱著井野的人不是佐助而是其他的男人




待…….


發現最近宥的文都有點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