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03:06:15雪宥宥

《鳴櫻》喜歡妳,不會變(二)

「你們怎麼在這輛公車上!」一干好友出現在鳴人眼前


「應該是我要問你吧?怎麼這個時間坐公車!?」


「不會又在………想那個櫻髮妹妹吧!」


「哇靠~我們鳴人隊長戀愛啦」


「囉唆………..」果然認識得久,自己在想什麼都被這干渾蛋們看穿。「所以是真的嘍~」不放過鳴人,繼續調侃他


「囉唆…………」他也只能這樣回,不然他的臉紅就藏不住了


「你們不要自顧自的說!也告訴我們吧!」其他兩個男孩因為當天不在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群人聊著聊著不知過了多久,公車的門開啟,鳴人每到一個站都會注意上車的人“這裡也沒有…”對著即將關起的車門嘆氣


「兄弟啊~別難過」“看來是真的中毒不淺”


「等等等一下!!」鳴人聽到窗外一個聲音對公車大喊,猛然得轉向窗外,紮著馬尾的櫻髮女孩緊抱一個箱子努力跑向公車站

眼看公車就要開走,他激動得要司機稍等「等等!還有人要搭,拜託停一下」


一個月,他為了再次遇見她,搭過多少班公車,多少次失望,現在那個令他朝思暮想的女孩就在眼前


「呼…..呼…..終於趕上了,謝謝你~司機大哥」櫻喘氣同時不忘和司機道謝。「沒什麼!你要謝謝旁邊的男同學才是,是他注意到妳,要我等妳的」司機指著鳴人說「謝謝你!」櫻給鳴人一個大大的笑容


櫻的樣子像是對一個陌生人說話,鳴人的表情瞬間有些失望「不客氣」鳴人也回給櫻一個微笑


公車重新發動後,櫻在人滿人的車上找尋座位,突然緊急煞車讓環抱箱子而沒能支撐的櫻往前摔「唔……..」沒有預想的疼痛,跌進的是一個鳴人的懷裡。「沒事吧?」他一把將櫻的箱子拿起來,放在他的座位上「這兒有空位」


雖然對方不記得他,但還是沒辦法不去注意她「謝謝」


鳴人把頭轉向窗戶靜靜
「鳴人那傢伙…….是不是因為對方沒想起他而失望呢?」其中一個好友說。「看他的表情應該是!」隔著兩排座位的一干朋友熱烈討論

有人建議去推鳴人一把,有人覺得要暗示女方讓她想起鳴人


叮叮!手機簡訊通知
“別多事”現在他可是要一個人靜靜


櫻很想說話,但是鳴人的頭偏向另一邊所以根本搭不上話,她看了看跑馬燈,決定還是打破沉默


「那個………..」櫻說話了,在箱子裡東找西找,最後拿出一隻小公仔「這是上次我提到過限量版公仔,我發現我有兩隻」對鳴人俏皮的笑笑「送你吧!鳴人」


原本吵雜的大夥兒瞬間安靜,同時看著鳴人,他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叮叮!下一站:XX花園
「那改天再見嘍~掰掰」好不容易說上一句話,櫻就準備要下車


鳴人呆呆地拿著公仔望著櫻,完全忘記自己困擾一個月的問題!沒要到手機啊!

「上啊!鳴人」


「鳴人快去啊」


「還愣著幹嘛!媳婦都快跑了!」


「把他丟下車!」

就這樣~一個金髮男孩被丟四個人合力推出公車,隨後很有默契的對他比了加油的手勢「拿出你身為隊長的魄力~」其他乘坐在公車上的乘客不明所以的看著這一干少年


鳴人很快就回神,他心中有一股力量要他勇敢向前

跑向那個嬌小身影「喂~等等我」鳴人再次接過櫻手中的箱子「一個女孩子怎麼搬這麼重的東西,我幫你吧!」


「呃?你怎麼在這裡?」


「沒什麼!只是看妳那麼嬌小,東西應該還沒搬到目的地就摔壞了~況且,算是感謝妳送我的公仔」


「特地為我跑下車嗎?」雖然只見過兩次面,但櫻覺得眼前的男孩很可愛,櫻忍不住噗哧地笑一聲,鳴人則是害羞的瞥過頭「怎麼一個月都沒看妳再搭車?」


「其實那天原本是最後一次搭那班公車,因為我搬家了,今天是把落下的東西再搬過來,才會搭公車」兩人就這樣相遇


其實櫻的家人原本要幫她,卻因為工作關係而無法前來,櫻早就習慣這種情況「之後就要在這裡生活,我原本是住在比較都市的地方」父母因為都是公司高層緣故,讓她從小就習慣一個人待著,即使不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也能照顧好自己


「這裡倒是離我住得地方很近,其實我最近也搬家了!因為要專心練習棒球還有距離的關係」真的挺巧的,他們倆個走的離他住的公寓越來越近「就是這裡」


櫻停在這棟名為【晨曦】的公寓,鳴人詫異的看了櫻一眼…………….這不就是他們家的集團蓋的公寓嗎?而且也正是他搬來的地方「怎麼了?」櫻還沒發現鳴人的反應,一個勁兒走到電梯裡「沒什麼………….」


他記得這棟公寓還要等到一年後才會有一般人入住「妳怎麼會住在這裡呢?」而且樓層也很近“六樓到了!”不會吧………老爸說的鄰居就是她?那麼………..


「到了~咦?鳴人你到底怎麼啦?上電梯就開始這副表情」櫻總算察覺不對勁。「妳知道對面住著誰嗎?」他現在倒想知道櫻的反應「聽我爸爸說是波風集團總裁的兒子吧?叫……….漩渦…鳴人」


安靜三十秒後,櫻開口「難不成就是你!」她驚喜張大眼。「嗯…我早該想到妳的」


今天給他的驚喜怎麼那麼多!
「以後請多指教嘍~」兩人握手對笑


雖然離預計入住時間還有幾天,但鳴人為了能跟櫻多相處,當天就直接住進新家「呼……..原來她就是春野集團的小姐」他一直對千金小姐存在刻板印象,總認為全都是驕傲任性的公主


至少他之前遇到的都是,沒想到國內數一數二的大集團千金竟是如此,又多一次驚訝「春野櫻.........呵」他現在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小男孩,在浴室對鏡子中的自己傻笑,「還是忘了要她的電話!算了~來日方長呵」睡在不熟悉的床卻比平常睡得要安穩


或許是因為令他心動的女孩就在對面吧?


櫻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覺,心中一直想著鳴人的笑容,不知為何她覺得鳴人的笑容特別吸引她,或許是陽光般的笑容,讓從小總是一個人的她感到一絲絲暖意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入學手續都辦好了!接下來是到那個地方報到“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待........

二萬了~~( ( 笑

接下來宥要把舊文處理好,像是《相遇》《髮簪》,髮簪

應該會重新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