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43:13雪宥宥

《佐櫻》守護巫女 08


天緣寺外,兩個身影打在一起

「櫻,許久未見妳又變得更厲害了」。「師父過獎,櫻還有許多地方不及師父」

綱手,是當朝的守護巫女,同時也是櫻的師父

綱手在地上畫了星型,又畫了一顆樹“擬巫?師父,我可不會再被擬巫戲弄了”模擬巫術是綱手最擅長的巫術,靠著幻覺讓人麻痺最後死亡

嗒…嗒..嗒

兩人瞬間停下,同時感應到天緣寺外的殺氣

師徒兩人互換眼神後,櫻假裝中招的倒地不起,直到殺氣消失

「櫻…妳可感受到附近山上的氣息?」她不可能不察覺到,只是就連法力高強的她都無法隻身找出「是…前幾天曾上山,原本只覺著不對勁,感受今天的殺氣後才知道是衝著我來的」

「有人在給我下蠱和詛咒」她很肯定

蠱…上百隻毒蟲廝殺最後留下的就是蠱,為了以防萬一櫻自己也養了蠱,所以對蠱的習性非常清楚

府外的昆蟲減少許多,梓山上的氣息愈來愈弱,恐怕隨著陣法擴張以及蠱的長大,與山對衝的宇智波府將會越來越危險


「師父,其實今天我來的目的是為了向您請教關於破除詛咒陣法的事,我雖然對於防禦陣法有一定的實力,但為了萬一,還是想要再繼續修煉」如果她不找出這個威脅,就會連累幾百條人命,她不想要再一次失去

「月國的最北的一座深山上有個人叫小南,擅長用紙式神破除魔咒和陣法,曾經和木國交戰時我敗在她的手裡,如果她願意將法術教予妳,定可以解除梓山上的陣法」


想起多年以前,綱手敗在一個年紀比她小的女人手上,她的命還是她饒過的

「事不宜遲!盡快前往月國吧!我會盡量撐住梓山的」她雖然外表年輕,但其實已經過半百了….體力沒有全盛時期那麼的厲害,唯有託付予櫻

「我知道了」能讓師父那麼強大的巫女差點喪命的人,她一定要去見見,十三年前她只能看著心愛的人一個個死去,但現在她有能力去保護她愛的人


這次!她不會再讓別人奪走她的幸福


她愛的人,由她守護













雛田將花擺在一座墓碑上

「花火…妳可知姊姊有多想妳,當年妳突然的離開讓我和母親有多傷心」眼淚一滴一滴落下。「妳曾說過要看未來有誰敢追求我的呢!」

因雛田的個性太過火爆,曾被算命師說一生只能獨身一人,但有極小的機率翻盤

「如今,漩渦府的一個將軍看上我,每天都來給我送花,多想給妳看看啊…可妳卻不在了」面對三年前妹妹的離開,雛田依舊放不下傷痛「原諒母親沒來看妳,她不想讓妳看見她傷心的樣子」以花火的個性,她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快快樂樂的

「妳妹妹一定聽得到的」實在是沒辦法看女人哭,躲在遠處偷看的鳴人走到雛田前方。「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你跟蹤我?」她哭的樣子從沒被男人看過,就算是家中父兄也一樣,今天卻被鳴人看見了

「漩渦鳴人,我沒想到竟然這麼惡劣的跟蹤我!」雛田隨意的抹掉臉上的淚痕,怒視著鳴人。「雛田姑娘妳誤會了…我….」

啪……

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鳴人臉上

「下次再敢跟蹤我,修怪我不客氣」說完,生氣的離開

「妳已經很不客氣了……痛……痛…一個姑娘家力氣怎麼那麼大啊」待雛田走遠,鳴人才小聲咕噥「我親愛的聖上啊!咋就給了我一個這麼麻煩的任務呢!」堂堂將軍竟被一個姑娘家一次次拒絕和動粗

只是,他當下有點心疼雛田,平常好強的她竟然會落淚,令他有些驚訝,方才竟有想要抱住安慰她的衝動

嘖嘖!應該直接被雛田打扁了吧…






「行動!」躲在日向府暗處的人,指著他們府裡小姐的貼身侍女天天

「唔…..你們是誰啊…..唔…..」黑衣人摀住天天的嘴,用藥迷昏她。「丟到宇智波府附近的河」三兩下就得手了!還以為會多難

「啊!!」突然一聲慘叫,黑衣人倒在另一個黑衣人面前

「你是誰!?…..啊…」領頭還來不及反應就失去意識了



黑衣人將天天抱起,往漩渦府走


「先把人安置在最隱密的房間,是誰派來的?」誰要襲擊她?

他曾暗自派一位心腹替他盯著日向府,由於戒備森嚴只能遠遠的看「這個令牌不知將軍是否識得?」掏出從領頭身上拿到的令牌

上頭寫著“分”

什麼意思?宗家,分家

原來如此!

「我心裡有底」鳴人恍然大悟,分家…日向寧次

“只是為何要襲擊一個侍女?莫不是她知道什麼秘密?!”

「將她保護好,如果清醒便立刻通知我」這件事得找佐助商量一下….「還有,我要去一趟宇智波府」

越來越不單純了啊…連自家人都要襲擊

真夠狠的呢!日向寧次








坐宇智波府大廳中,佐助的臉色並不好看

「果然開始了!」今天早朝中,有人稟報朝廷,火海兩國即將進攻木國

雖然木國為眾國之首,但眼下的乾旱和水災肆虐,根本沒有能力長期打仗….一定是誰把消息給透漏出去

「今天我向聖上提出到月國擬定戰略,趁你追著日向大小姐跑的時候」雖然氣氛有點嚴肅,佐助還是不忘調侃鳴人,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反擊。「………別說得這樣曖昧啊…」若是知道他被賞巴掌,一定會被佐助取笑一輩子「何時動身?」

「後天」現下情況,刻不容緩。「那你家小姑娘咋辦?犬塚公子可樂翻了吧!」

兩人一找到機會就互相調侃“又被我扳回一城了吧”

這句話正中紅心

“不知櫻是否願意和我一同前去”他從回府路上思考許久,出使月國少說也要三天才能回來,他不在的期間要是有誰來招惹櫻……..





「國師……櫻能否前去月國一趟」就在他苦惱之際,櫻回府了

原本苦惱的臉勾起一個笑容「好,我和妳一同去」





待…

這鳴雛是否寫得有些多了呢?不過宥很喜歡這樣的雛田~~
可是佐櫻的戲份好像就被蓋掉了……..好苦惱啊!
只是勒~每當哪部戲劇或漫畫的男女主角一起前往一個地方總會搞點事兒

沒錯!宥宥大概要搞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