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09:14:40雪宥宥

《佐櫻》 守護巫女04






一張臉,死死的盯著一位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透漏出他的不愉快

方纔在馬車上不停地和牙說個不停,完全無視他的存在,該死的馬車一個顫抖就讓櫻撲在牙身上,臉頓時只剩下黑色



雖然櫻比以前坦承,但還是不能完全讓她走出


「這位是?」井野疑惑的看著佐助,他怎麼會讓別的男人接近櫻呢?「犬塚府的將軍犬塚牙」怎麼大家都很驚訝…….還一直瞄向佐助「他……」好尷尬….


「在下犬塚牙,因在下擅自為櫻姑娘舉辦宴會,姑娘不想失約於你們,也不想失敬於我,才邀約一同前來」見櫻尷尬,就開口幫她解釋「原來是這樣啊,既然如此那不妨認識一下,有空閒便來切磋武藝吧」鳴人一聽同為將軍,就非常熱情


旁邊的人,悄悄向臭臉的人打個暗號,示意遮住櫻的雙眼


「國師?」雙眼突然被佐助由後方伸手遮住「別怕」佐助靠在櫻的耳邊輕輕的說,佐助把頭埋進櫻的髮裡,嗅著淡淡的香,這個姿勢有點曖昧,彷彿他們是相愛的男女一樣,有可能嗎…


一旁的牙看到這個景象,覺得有點好笑,冰冷的國師為心愛的女人留漏出旁人從沒見過的溫柔,反差有點大,只是…..這個笑,參雜了點苦澀,明明只有幾面之緣……….



一個爆炸聲,講櫻的思緒打亂「驚喜」眼前五彩繽紛的天空讓櫻非常懷念,那年也是這樣度過的,鳴人他們一定費了不少心力,這些煙花就來自各國的吧,心一酸,淚水逐漸覆蓋眼睛「謝謝…」除了謝謝,她說不出其他的話





兩顆煙花綻放,眼前的情境讓櫻的淚水直直落下




那煙花是當年爹為她找遍製作的師父,所精製的文字煙花



爹娘永遠愛妳,活下去


別難過,櫻






「這個煙花是櫻的爹娘留下來的吧」井野湊到櫻身旁微笑說著,「我記得僅有一個文字煙花」瞧井野賊笑望向她身後的佐助「雖沒兆叔的好看,但我盡力了」佐助撇開頭不想讓人見到紅著臉的自己,可紅透的耳朵已經出賣他了



櫻見過各式各樣的他,害羞的他卻從來沒看過,她怎麼覺得現在到他這麼可愛呢




兩人就這樣注視,旁人早就識相的離開「櫻,手給我」不等櫻回覆,就拿出一個碧綠手鐲,有些裂痕,中間處還有一朵花,轉眼間佐助已幫櫻帶上


怎麼覺著有點兒眼熟呢?她記得夫人的房裡也有一個…..


「這太貴重,怎麼能?」想要拔掉換給佐助,卻被他的手阻止,抬頭,便對上他熾熱的雙眸,「櫻,不要拒絕,不准妳再覺得配不上我」櫻的眼睛無法移開他的目光,只見他的目光緩緩掃過雙眼,停在她的紅唇,使她不自覺的閉上眼,似是對他的邀請


一低頭,幾乎要貼上櫻的唇




櫻突然心一揪,推開佐助


「抱歉,我還是沒辦法,讓大夥等太久就不好了」勉強扯開一個笑容,留下這句話後轉身跑向大家所在的位置


「還是….到不了妳的心嗎?是我太自以為是……」望著跑掉的櫻,讓原本以為更靠近櫻的佐助打回原點「我真傻啊」



呼…..他竟然要吻她,她還閉上眼,為什麼呢?最後為什麼又把他推開呢?佐助說的對,她自己的心還沒有辦法完全接受,她知道佐助為她做了很多事,他的感情在剛才也明確地感受到,但她擔心又像十三年前那樣,突然失去,如果佐助有一天離開她了呢?她不要再一次受傷,只能選擇推開他,心卻又好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知道他喜歡她真的好開心,可是她不能接受,明明之前想過當他的戀人,現在都能夠實現的………..



她不能再這樣意亂情迷下去



只見櫻拋下平時的拘束,也不管牙是不是在這,一譚接一壇酒就這樣灌進嘴巴,其


其他人也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攔都攔不住,佐助回來時只看見喝的爛醉的櫻


「怎麼喝這麼多,怎麼回事」其實他明白是剛剛的事,反應未免太大了



「小佐助……」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