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11:31:40雪宥宥

《佐櫻》守護巫女 02







「可是我,不打算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你有多久…..沒喊過我的名了」鬆開懷中的櫻,雙眸注視著她,像在怪櫻不懂他的心


“自從…..16歲那年……..”

「國師,時辰…..」她還是過不了心理的檻

他明白,她心理在顧慮什麼,總有一天,他會幫她的家族報仇,除掉所有想傷害她的人,雖然如此,但聽到櫻還是這樣叫,決定整整她

「如果你不叫我的名我就賴在這」佐助瞬間靠在櫻嬌小的身體,讓櫻有些吃力,畢竟體型還是有差異的

「國師………別鬧了,早朝遲不得啊…」被佐助低沉的呼吸弄得臉紅心跳

「嗯………」還是賴在櫻的懷中

「………佐助….」總不能僵持在這

懷中的溫熱瞬間消失,看著佐助的背影不知為何有點失落,可能….也想停留在剛剛那一刻吧

「櫻,別再顧慮什麼」語畢,便轉身笑著離開


“顧慮!?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只是第一步,往後會慢慢的打開妳的心


宇智波現任國師,原本就長得俊,現在笑起來更讓下僕心動







過幾天,便是櫻的生辰,和多年的好友,也是將軍的鳴人在涼亭
聊天


「許久不見了,櫻的生辰快到了吧!」和佐助同樣是弱冠之年的鳴人,也有不輸佐助的強壯身軀


「是啊….如今都過去多久了」生辰,一直是她每年心痛的時候,五歲是身邊的人最後一次陪她過的生辰


「看我….最近總是這樣,回想起以前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櫻….」他明白…說起來他跟櫻情境相同,只是他更早接受罷了


「最近,佐助很忙呢!」試著轉移話題 分散櫻的注意


「嗯,似乎要有戰事了」


「我和其他人,為了你的生辰花了不少時間,可別遲了啊」


「國師那裡我還不曾告知」





暈…….這傻姑娘國師國師的叫,也不知道當事人怎麼能受的了,他可是朝中辦事最有效率的人,遇到這傻妞,效率就折半啊


「你真打算叫一輩子的國師?」他決定幫幫佐助


「…………」




「他一直希望妳不要困在過去,希望妳能依靠他,讓妳當他的…….啊!」差點,透漏了

「什麼?」沒可能吧?那個沒被說出的答案


「傻瓜」



















「一向最有效率的宇智波國師,你這是怎麼了」皇上召鳴人進宮,正好遇見佐助


「囉唆」


「看你家那小姑娘,真的不打算速戰速決,直接把她給吃掉?」


「她的心魔,只能慢慢解決,無論多久我都會等」難得留漏出溫柔的神情,這可是只有說到櫻的時候才有啊


「可是她……..」


「我也不是毫無動作」


看得出來這兩人是互相喜歡,只是女方有心坎,男方又不急
慢慢的、一步一步,我會佔據妳心理的位置,還有人





待........


多加了幾個對白呢!這樣在連結劇情比較合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