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08:18:11ヾ﹑魚魚啊 ゞ


愚蠢的以為自己可以放下 ,
卻發現自己還被困在圓圈裡 .


寧願這是爭吵 ,
可以道歉和好 .


明明已經結束了 ,
卻還是傻傻在等 .


習慣等到你上線跟你聊一下在睡 .
可是我現在怎麼等卻沒有奇蹟出現 .


把苦笑當做微笑 .
誰懂那個傷有多痛 .


我知道我該放下 .
我知道我該遺忘 .
我知道我該清醒 .
我知道我該放棄 .


我知道我不該繼續等下去 .
我知道我不該繼續蠢下去 .
我知道我不該繼續放不下 .
我知道我不該繼續忘不了 .


我很努力很盡力了.

只是還會渴望還會期盼而已.

失去的怎麼會回得來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