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1:20:32ヾ﹑魚魚啊 ゞ


剪不斷 ,
理還亂 .


還是在渴望奇蹟出現 .
還是捨不得放棄 .
還是不想認輸 .


原以為講開之後我會好過一點 .
可是我辦不到 .
反而越來越難過 .


明明是早知道的結局 .
我卻還在依依不捨 .


沒有一夜好眠 .
我做了一個夢 .
夢中的你跟現實的你好不一樣 .
夢中的你終於回過頭看看我 .
夢中的你終於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
夢中的你終於是我渴望的你 .
夢中的你笑的好燦爛 .
夢中的你在我醒來之後卻消失無蹤 .


夢中的你告訴我 ,
你沒有丟下我 .
夢中的你告訴我 ,
你不會狠心就走 .
夢中的你告訴我 ,
你看到我的付出 .
夢中的你告訴我 ,
你會一直保護我 .


為什麼 ?


我想要努力的去放下 .
卻做了這個夢 .


哭笑不得 .


我依然還在原地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