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5:57:26ヾ﹑魚魚啊 ゞ

再見

 


在故事的最後
你留下了對不起三個字


我要的不是對不起.
我要的是你的愛.


為什麼再最後一刻
你還是選擇逃避 ?


我天真的以為是我想太多.
我天真的以為是我誤會你.
我天真的以為是我孩子氣.
我天真的以為是我太任性.


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其實早在一開始你就把一切安排好.
我只是負責扮演你故事中的配角.
愚昧的照著你的劇本去走去演.
愚昧的傻傻付出只為你的愛.


掩飾的脆弱還能撐多久 ?


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 ?
你說你不會像他一樣.
不會像他頭也不回的走.
不會像他狠心丟下我.
可是你依然還是跟他一樣,
我卻還傻傻的去相信.


捨不得又能如何 ?


替你找了好多藉口欺騙自己.
卻等不到你真正的回應.


對不起三個字只是多餘.
如果對不起可以換回一切.
那應該是我該說對不起.
這樣我就可以好過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開心一點.


我始終還在原地徘徊.
而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


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間.
怎麼走都找不到真正的終點.


字錯了可以改 .
愛錯了怎麼辦 ?


是我笨的可以.
沒看穿你的心.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難過時還有笑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