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3:25:47ヾ﹑魚魚啊 ゞ

♥♥♥♥


怎能說我不愛 ,
難道你不明白 ?


_愛上你不後悔守候到心碎,
_不管愛多深最後都變陌生人,
_不管愛多真承諾最後越傷人,


你還愛我嗎 ?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卻始終聽不見你的回答.


我們都是感情的始作俑者.
只是我是想好好把握.
而你,
卻是想讓它像流沙一樣.


我任性的告訴自己不準哭
我任性的告訴自己是假象
我任性的告訴自己你愛我
我任性的告訴自己你沒變


短短的幾天而已.
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你可否懂過 ?


一堆人叫我該放棄,
可是我卻依然相信著.
怎麼會不痛呢 ?


你的不接電話
你的不理不睬
你的轉變冷淡
你的態度敷衍
你的種種變化
我真的很刺心


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
你怎會狠心說變就變 ?


你看不到我流的淚.
所以你不懂我的痛.


我還在等你明白告訴我愛與不愛.
別再逃避了好不好 ?


我會堅強勇敢的去面對.
不用怕我會哭會鬧會挽回.
你想走就走,我不會留.
因為我知道我也懂,
留住你的人不一定留得住你的心.
只要你明白告訴我,
什麼後果我都可以自己承擔.


哭過就好了,
痛過就沒事.


謝謝你在我的記憶裡留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