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2:03:48ヾ﹑魚魚啊 ゞ

°ω﹑不愛你走 ‵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風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

你一直在我心深處

但卻讓我承受無比的痛

怎麼了?!

很多人看到我們的對話都說你變了

當初我也這麼認為 !!

結果當我們面對面時

卻還是跟以往一樣冷到冰點 !!

三天以來‵對話不到50句 ,,

你要我如何相信你是真的要挽回 ?!

[  挽回  ] 這兩個字不該隨便出口 !!

請你看清自己的心再說出口好嗎  ?!

分離的滋味我懂但它帶來的痛我更懂 ,,

你承受過嗎 ?!

你傷了我好幾次

別再來了好嗎 ?!

對你的心已經越來越淡

我該如何去追尋 ‵?!

哪怕是一個笑容一句問候 ,,

但你連給都不給我 !!

我累了你知道嗎 ‵?!

看著你哥他們再回頭看看我們 ,,

為何差異如此大 ‵?!

為什麼你沒有你哥的一半 ‵?!

連萬分之一也沒有

當初心動的感覺跑去哪了 ?!

當初的苦苦挽回又跑去哪了 ?!

當初的捨不得又跑去哪裡了‵?!

為你流過多少次眼淚你是否知道  ?!

當初哭著求你不要走你是否還記得 ?!

當初的每日一句 [  我愛你  ] 你還記得嗎 ?!

當初你給我的承諾與誓言‵還記得嗎 ?!

我們之間變了淡了遠了散了 !!

一顆心禁不起太多次傷痛你懂嗎 ?!

這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分手  !!

牽手與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

說好的永遠真的太遙遠 !!

辦不到就別給我承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