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10:32林北

陪考...

今天早上~~

在工廠幫忙了一下,

到十點多的時候,

回家換一下衣服,

順便把身上的油汙味洗掉,

為什麼要這麼慎重?

因為我要去見我的情人(害羞>///<...幹...)

一切準備就緒後,

我就從我家一直走到輔大...

因為我悠遊卡沒錢,

而且我又不想花自己的零錢,

所以就當作是運動的走去輔大...(用走得真的有點遠...囧)

大概十一點左右,

我就跟白豬在門口會合啦~~

之後我們想去陪考休息室吹冷氣,

可是都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兩個就到處趴趴造...

之後白豬的朋友考完就出來了,

他們要去吃飯,

而我...

我本來就不怎麼有在吃中餐,

所以我就先走回家,

打算晚點再去輔大,

沒想到一走回工廠,

我爸就開車送我上山頭(?)...

我是說送貨!

所以就沒辦法再去陪白豬~”~

洗災係金拍謝...

不過今天會去輔大純粹是個意外,

是白豬剛好要來輔大陪考,

不然我本來是要去他家的XD

晚個幾天再去他家吧~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