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23:34林北

發燒...(來賓請掌聲鼓勵)

嗯...

哦...

啊...

...?!

對啦~

我想起我要說啥啦~!

話說這個禮拜三,

我~~~~

發燒啦(來賓請再次掌聲鼓勵)!!

看醫生?

反正又不是燒到40度...

況且宅男要出門,

一定要有個很重大的理由才行(例如我媽叫我幫她買東西,不買會被打死),

所以...

無法構成我出門的理由~~

之所以會發燒加咳嗽和鼻塞最主要的原因我不知道,

不過前一天(禮拜二)抽完菸的時候,

就開始有不太舒服的跡象,

然後隔天...

就一次爆發出來啦(來賓請備上鮮花素果並行禮致意)!!

發燒那天,

照例要做運動~

不過做得很痛苦就是了...

至於玩電腦...

當然還是要,

不過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總有一種要往旁邊倒的感覺...囧

哦...

順道再提一點,

除了上述的發燒、咳嗽&鼻塞之外,

我的下嘴唇還破了兩個實在是不算小的洞(來賓可以開始鞠躬了),

而且還是破在比較外圍的地方,

簡單來說...

嘴巴合起來就會碰到,

更不用說是吃東西的時候了...

很痛?!

媽的,

你來破一次就知道了,

更不用說是兩個洞...

讓我更肚爛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由於我最近真得蠻low的,

所以一直睡不好,

更不用說現在這該死的狀況了...

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我又開始想東想西,

然後,

一定又會去想到最不想再去碰觸的回憶,

明明告訴自己要忘掉,

卻偏偏一直想起,

所以我就開始在心裡亂罵一堆天啊地啊還是三小的...

如果早一些日子的我大概會哭吧...

不過現在的林北,

那麼的剽悍,

哭?!

我只會東訐西譙的啦~~!!

最後我決定拋掉這些思緒(反正等我剩下的菸抽完了,就會忘掉啦~),

玩手機的遊戲~

然後就...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最後一次看時間是2:16吧~

啥時睡著不清楚

醒來的時候...

4:31...凸

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五點左右,

聽到我媽房間傳來鬧鐘的聲音,

5:51我爸來叫我弟起床,

我還跟他們說早安...囧

然後又不知道是啥時睡著的,

不過才七點多就被我媽叫起床...

哦~~~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啊啊啊...!!

(來造~~)
♥:: 坦〞 2008-06-30 15:11:31

˙˙˙˙˙˙˙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給我去看醫生啦!!!

版主回應
已經好得差不多啦~~
至少沒燒了~
不過鼻塞跟咳嗽還有,
再等幾天就會好的~!!
2008-06-30 1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