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3:10:13~鳥兒~

拔牙......

↑趁醫生到旁邊裝忙時拿手機拍一下~不清楚~(斷掉的)

前天被醫生宣判牙齒真的斷掉之後~~

今天就是拔牙的日子= =

其實我最怕的是。。。打麻藥= =

上次抽神經被戳了四針~真的是痛到流目油= =

這是呢。。。戳了兩針= =

很痛啊!!!!!!!!!!!!!!!

但麻醉完有昇天的感覺~~

躺在那邊任他處置了= =+

首先~~他拿那支大鉗子~~把我的牙齒斷掉的那部份拔起來~

然後套那個可拆式的假牙(暫時用)~
↑長的讓我很傻眼= =

裝上去感覺超怪的啦~而且超級不自然= =

不過醫生說要等傷口好了之後才能裝固定的~

所以我要戴這東西兩個月= =

哈哈~還沒完= =+

接著呢~~

他要開始挖留在裡面的牙根!

我只能說過程是誇張= =

如果沒麻醉絕對痛死= =痛到死~~~~

然後呢。。。

因為那個傷口太過血腥= =所以我就不放了~~~哈哈~(也沒人想看吧)

現在講話都會漏風= =

而且超憨的~缺一顆門牙= =

也好。。。拔掉總比它黏在那邊搖來搖去好= =

今天先付了訂金5000元~~

總共18000呢= =

牙齒好貴啊~~大家要小心一點~~

哀~~加上最近眼睛越來越差= =

可能又要來配個眼鏡吧~哀~又是錢!!

然後呢。。。

加上。。。我想改管="=

那支KAO回壓~~我好想要啊="=

真的是。。。要好好努力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