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1:24:14☆傻瓜☆

雖然

 

雖然 失去了他們

我很難過很傷心

是我自己以前

還沒失去他們的時候

我自己不知道珍惜拔

如果那時候

我好好珍惜事情不會到現在一樣

當初應該要聽他們的

我才不會走到今天

說一句難聽的

樂利每個乾姐.乾哥.乾妹們沒有一個超過一年

可是清水的勒

每個乾姐.乾哥.乾妹們每個超過一年多了

雖然我有跟清水的吵架過可是不是一樣合好

還有清水的每個爸媽都不會反對他們跟我當朋友

可是你們樂利個勒

吵架沒有一個合好的

還有有一些爸媽都反對

當初在樂利有甚麼用ㄚ

朋友認識多有甚麼用ㄚ

都是廢物麻

當初我還說樂利比清水好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

清水比樂利好

不知道怎麼說

 

上一篇:覺得

下一篇: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