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08:41- PomEi *

[------]° 親愛的點 ×

 

 

 

 

 

 

              留言回的有點倉促 因為要趕去上課xD

 

 

 

 

 

                我的想法是那樣 (無名回的)

                可是我覺得  要怎樣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像我阿 !! 等咩等了七個月噢

                五個多月前大家都叫我不要等了

                他們說 朋友再交就有了不要教這種來浪費時間

 

 

 

 

 

 

               可是還是摁阿 、

               真的一度有想就不要等了

               每天都哭真得累了

           

 

 

 

              覺得大家的意見都是對的

          

 

 

 

             可是到最後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因為怕自己會後悔

             就繼續等

             誰知道一眨眼就柒個月了 = =

  

 

 

 

 

 

            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阿

            我建議你不要等 是因為我是旁人

            你有很多因素跟考量我都不懂

            我的意見如果你只是一昧的覺得

            旁人的意見都是對的所以照我建議的去做

            你做也會覺得不對勁

            因為不是發自內心阿

            會不安  到最後會覺得我的建議是錯的

            心情就會很亂很亂很亂

            如果你沒有照我的建議走

            一段時間後你也會覺得自己錯了 

            心情也會很亂很亂很亂

 

 

 

 

            親愛 你可以照你自己的感覺走

            旁人的意見都算不了什麼

            因為跟謙謙在一起過的是你

            不是我 不是天上的神 

            而且 反正怎麼做都不會有損失阿

            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

 

 

 

 

 

 

 

 

 

 

                  描述得有一咪咪爛

                  可是我知道你懂得 =)*    

 

 

 

 

 

 

           其實有時候  等待也會給自己帶來一絲絲安全感

           至少有一件事情可以讓自己去努力

           其實我有偷偷聽別人的意見放棄咩一次

           真的做不到

 

 

 

 

 

 

 

 

 

          就照自己的感覺走 不要刻意去放棄或努力 

          不是發自內心的做法  怎麼做都是錯 

 

 

 

 

 

 

 

 

 

 

 

 

                         親♥♥♥♥♥得我們打勾勾 *

                         以後什麼事都要講           

 

 

 

 

 

 

 

 

 

 

 

老公小人 2008-11-15 23:45:39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蠟>3<
不管是怎樣,你都再我心裡的第一個位子
(是在有男朋友之前XD)

所以說咩是12/17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敢忘記你就死定了阿!!!!!!

哈尼你還是一樣笨笨的 = ="
你比咩大三天
咩比你小三天
咩12/25 =)*

還記得噢 `
有一次在偉勝你考得不好
要訂正完才可以回家
所以你拿我的講義去訂正
我先回家了
禮拜五晚上你打給我
我作業在你那裏不能寫XD
你還念題目給我我邊聽邊算 = =
講到一半你還去洗澡
洗完還跟我說你沒穿衣服再跳跳
你說跳一跳身體就乾了XD
2008-11-16 00:05:42
老公小人 2008-11-13 17:55:54

沒關希臘 到了國中本來就會這樣
畢竟我跟你又不同校
在你們那裡有個你很愛的人
在我們這裡也有個你很愛的人
這是應該的=)

但是我也要坦白的跟你說
我最近有多一個老公憂
我有事先跟你說呢

但是我還是愛老婆的♥

版主回應
摁阿本來就會這樣
畢竟不同校馬
親愛的我就知道我們有共識 =)

沒關係阿
咩也是我老公
只要你不要忘了有我就好了
就像我死都不會忘記把你擺在我心理第二的位置
(其實你跟咩也差不多啦 =ˇ=)

巧的是 ` 你比咩大三天而已呢!!!
哈哈
2008-11-14 00:58:22
老公小人 2008-11-12 23:57:11

位什麼說我不像以前了呢?
再你心理第一個位子是誰?
什麼叫做可是一直都是第二個?
誰第二個?

咩真的讓你無法忘記嗎?
他都改變那麼多
沒有必要讓你這樣拔= =

PS: 趕時間,因為我姐在吹了ˊˋ

版主回應
我的意思是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不像國小
很坦白的說阿 *
第一位是咩
可是也更坦白的說
你在我心裡除了咩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真的真的!!!!
跟咩幾乎同等阿這樣

咩噢 ˊˋ
我也不知道欸
不過最近都還不錯 ♥

摁嘜嘜嘜親愛我愛你 -//-
2008-11-13 0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