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0:22:04- PomEi *

[------]° 恥辱 = = ×

 

 

 

 

 

 

 

 

 

          我這個白痴大笨蛋 

          幹嘛為了一支1$ 的棒棒糖摔爆還沒結帳的25$ 咖啡= ="

          馬的!!!!!!!!!!!!!!!!!!!!!!!!!!!!

 

 

 

 

          只是伸手去搶棒棒糖阿

          誰知道在另一隻手中的昂列咖啡太活潑自己往下跳

          我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喝的 = ="

          結果好了,付了錢卻沒喝到 

 

 

 

 

 

 

 

 

 

 

 

 

 

 

 

 

           最近 ` 好多事阿真的

           聽說你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如何啟齒去解釋

           我沒有那個意思

 

 

 

 

          好想跟你講話 ˊˋ  我沒有立場問你的狀態怎麼了了............................

 

 

 

 

 

 

 

 

 

 

 

                  想解釋確解釋不出口  是很可怕的

                  只是越解釋應該只會越描越黑

                  第二次了好難受ˊˋ

 

 

 

 

 

 

 

 

ღ我放不過 2008-11-07 18:28:23

咩跟我說 妳應該有喜歡的人了 ^^ 我該高興 還是該傷心 上面說的 應該都是在說你心裡的那個人吧?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但是 希望妳能幸福 !!

版主回應
咩?!
你認識咩= =?

呵,不是我喜歡的人噢
是學姊
太複雜了我不想講
會懂得應該也只有咩
2008-11-08 0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