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1:40:26- PomEi *

[------]° 七個多月 ×

 

 

 

 

 

 

 

 

 

 

            再柒個多月,其實說長不長,說短真的很短

            我們已經走過了 3 ~ 4 個*柒個月 , 才一眨眨眼.

 

 

 

 

 

           有沒有記得每一個片段? 沒有

           現在棲息的教室,依我的腳程往右邊走個五六步

           是國一的時候,矮子葉子他們畢業後我們會去的地方

           白痴熙都在那裏假婚

 

 

 

          現在棲息的教室往下走三個樓層再多一些腳程

          國二都在那裏抽菸

 

 

 

 

          現在棲息的教室原地踏步一千步

          國三都在這裡度過

 

 

 

 

 

 

          藍寶綠寶都回來了 主教退休了

          矮子葉子小祥他們畢業了

          小可米米布布他們也接著畢業

          然後換我們

         

 

 

         相遇的很短暫 

         可是好雖小千挑萬選我就是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口裡

         遇到你們這35個

         教我喝酒教我抽菸教我翹課

         去你媽的逼逼扣耖林娘老基掰

 

 

 

 

 

 

          老子好雖小就被你們帶壞,

          

 

 

 

         接下來柒個月  也是一瞇瞇眼就過了

         該說的都說了

         反正就 

 

 

 

 

 

 

 

 

 

 

 

                            

 

 

 

 

 

 

 

 

 

 

 

 

 

 

 

 

 

 

 

 

 

          請

          不   繼

          要   續

          灰   將

          心   游

              標

              往

              下

              拉

 

 

 

 

 

 

 

 

 

 

 

 

 

 

 

 

 

 

 

 

 

 

 

 

 

 

 

 

 

 

 

 

 

 

 

 

 

 

 

 

 

 

 

 

 

 

 

 

 

 

 

 

 

 

 

 

 

 

 

 

 

 

 

 

 

 

 

 

 

 

 

 

 

 

 

 

 

 

 

 

 

 

 

 

                             這樣 。 

 

 

 

 

 

 

 

 

 

 

 

              我愛你們好肉麻說不出口

              我恨你們太實際了不想講

 

 

 

 

 

 

 

 

 

 

            我你們  我愛我自己遇見你們

            我你們  我恨你們都會離開我  

 

 

 

 

 

 

 

 

 

 

 

     

GhosT ★ 2008-11-08 15:06:34

改天一喳眼
你就要畢業了ˊˋ

版主回應
畢業後會回去阿
而且你們還有署輔
sososo見面機會還是頗多的喽
以後,就再說吧 = =+

親愛的你會有機會幫我們吹泡泡噢
每屆都這樣 =ˇ=
2008-11-08 22:48:56
〒↙寂莫♀♂偉哥↗〒 2008-11-06 22:58:44

你恨誰呀!

ㄋ愛誰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2班的
免強算你XD
2008-11-07 00:14:51
ღ我放不過 2008-11-04 22:07:11

時間 原本就是過的很快的丫 別想太多 『只有未來 沒有過去』 所以時間不可能會倒退 只會走動 !!

版主回應
呵. 2008-11-07 0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