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0:28:16- PomEi *

[------]° 唔? ×

 

 

 

 

 

         今天馬 、  不小心睡到快七點

         國三進步超多的 再也沒有超過八點以後進校

         愣在那幹嘛?! 拍拍手呀 !!!!!!!!!!!!!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時間跑得比光速快

          秒針分針時針你們累了可以休息阿真的別逞強

          因為沒有人會因為你們跑得快,就為你們喝采

          才剛起床沒多久,就又要入夢鄉了

          每天都只有六點半跟零點半兩個時間點

 

 

 

 

           今天談的都是感性的話題呢

           咩跟我說了一些,不是我們之間的事

           想一想呢 一年前的兩個禮拜前

           咩也有跟我說過呢,只是同一件事

           過了一年咩的評價大改變

 

 

 

 

 

 

           分手後兩天,就有拉下臉想復合

           你自己不要,現在就不要該

           想想也過一年了,我都沒感覺了真的

           只是那麼點疤還在提醒我當初在操場上的那一句話。

 

 

 

 

 

       

      

 

 

           我又要去跟時間奮戰了

           掰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