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1:07:25- PomEi *

[------]° 鮪魚啾北 ×

 

 

 

 

 

           人都打了 、 也要進去了

 

 

      死鹹魚不要再悶了!!!!!!!!!!!!!!!

 

 

         鬼鬼會幫你照顧啦 ok的

         反正他本來就是我得鬼XD 

 

 

 

 

 

 

 

 

          好啦乖死鹹魚,出來傳簡訊給我

          我要新鮮的簡訊不要跟你一樣不新鮮的= ="

 

 

 

 

 

 

          馬的死鹹魚,邊講電話邊打給你們文章還要被你嫌不專心!!!!

 

 

 

 

 

 

 

           好好照顧自己噢晚輩 、

           現在前輩真難做  == " 還要被晚被罵白癡......

 

 

 

 

 

           

ღ捨不得 &a 2008-10-14 01:51:26

只要你開心 我就不會再悶了 考試要加油 要等我出來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