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14:33- PomEi *

[------]° 眼淚都笑了 ×

 

 

 

 

 

 

 

         個月了 --- 真的很快

             想當初為什麼可以一直去執著

             想當初怎麼會這麼勇敢選擇這條長的看不見終點的路?

 

 

          幾時才到的了終點?  裁判還在終點等我嗎?

 

 

 

             獎勵會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事情好多我無從下手

          一再的對自己灰心一再的大哭

          欸!!! 我喜歡的那個你有沒有看到?

          再幾個禮拜就要掰掰了 

           

 

 

 

 

 

 

 

 

 

 

                石狗  我們注定走一樣的命運了

                好悲的兩個人ˊˋ

                欸你不要想不開我可怖想英年早逝

                而且你還要保護我不然我會跟怪叔叔聊得很開心聊到都不知道了ˊˋ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自己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反白可見)

 

 

 

              反白是因為我沒有勇氣真的這樣阿 ˊˋ

              至少讓我知道裁判應該還再............................

 

 

 

 

 

 

 

 

 

 

 

 

丑角 2008-10-19 16:05:40

好久不見了= =
(從沒見過你呢~)
我廢話太多ㄌ

不要難過了喔~
肩膀借你靠
衣角借你擦累
手臂借你咬

要開心齁~

 ♥笨蛋翊 2008-10-18 00:34:12

你鎖右鍵怎麼反白
阿呆撲= =

石狗 2008-10-08 00:26:32

乖辣 會保護妳的

不會讓妳被怪叔叔搶走的!

噗狗要跟好喔ˊˋ不然妳被抓走了我都不知道

要乖乖餒 不要想這麼多

我會保護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