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30:39- PomEi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很久沒增文章噢



       上禮拜五一到閃電從教室外面劈過去哈哈哈嚇死了
       聽說破海山沒有裝避雷針



       死哭哭威脅我說要一起穿裙子
       結果為了一件裙子搞到遲到去學校看到她穿褲子........




       
     




我累了.
晚安
    







        還有阿 、 我不爽就眼睛睜大一點
        我怎樣會怎樣你最清楚的阿
        今天已經夠了噢
        第二次我不會只是不講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