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59:02- PomEi *

░ ܤ 呼耶廢話靠北靠北一下 ×

       pic. 幹這麼白吃當然是我阿 -/-+














        即時都沒上 就算有上也都不在
        不然就不想回
        所以不要密了有事留言就好
        不要叮咚不要一直密我會覺得 - 是在基掰殺小?






        太多是要沉澱要思考
        天將降任於適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最近事這麼多一定是因為我將來會是偉人 xD
        意思是要簽名請趁早
        
  




        手機是看人接的摁亨摁亨對 。
        二三四五六晚上你們敢打來我轟飛你們= ="
        二三四五六晚上有事請簡訊
        不然就十點以後再打謝謝合作






        哈 , 最近的文章靠北的一個極致跟經典
        






        複習考差一分就要繳五百塊補考費了
        五百欸 !!!!!
        我寧願拿五百去買一雙 convers(是這樣拼 = =?)
        然後很瀟灑的丟五百塊鈔票給店員
        在帥氣的說 "不用找了" xDDDDD






        boshit 我在語無倫次什麼?
        





        喔耶伊噎伊耶伊耶 *
        洪樂樂老婆大人
        我發現我在你無名的照片都好沒形象哈哈哈
        看你的無名看到自己都會偷笑 xD
        豬腳豬腳豬腳那個
        媽的我的臉好憔悴
        重點是很想笑又不能笑 
        而且我不知道你在錄影 = =
        我以為只是錄音.......... 
        害我少了一次發騷的機會 xD
        






        重點是   我要自己一本相簿 xD











           

       




                          






                      
噗咩 2008-08-04 18:18:33

都一樣不夠不是嗎xD

=))

 *小翊 2008-08-04 18:00:34

噢噢噢
少一個e喔!!!

converse


:)



傻傻的
你至少也拿個七百九巴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