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40:09- PomEi *

░ ܤ 哈哈哈 ×
















        
 
         陸貳零 。







       早上很充實噢  把可以佈的成績都補完了
       再不及格我也算了
       盡力了唉
       數學筆記佈是我佈寫
       真他媽的多








       中午中五銷過
       爬窗戶勒有夠給他落魄
       每次都派這些鳥地方給我們
       上次是要爬欄杆才進的去得水溝 = =










          銷完去找小銘他們
          點了一支 。








         體育課體育課
         雞掰死了賴郁仁一直拿水槍射我ˋˊ
         叫你不要弄到頭髮還一直用 凸凸凸
         後來補償一支菸給我好啦原諒你 xD










        歷史又開始睡了
        睡到公民被班導該起床 凸














         




    -----------------------------------------------------------------
          









        明天開始不想上現了
        心情很差阿哈
        手機也佈會開機所以不要耍白癡
        有事簡訊給我








        狀態都已經打那樣了還要密
        ....................
        所以乾脆不要上了耶 ♥















           
         
       
♂★稚氣↗小傑☆♂ 2008-06-22 02:09:46

不是要布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