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41:39- PomEi *

░ ܤ 跟你們沒什麼好講的 ×















         噢噢噢噢噢噢噢 [?!]`
         



        
         坦承坦承了吼 、
         哈哈哈老師跟你說了什麼我也知道
         只是你現在才跟我講
         有點囧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導班導吼
           你嘴好賤
           怎麼可以這樣
           現在又要跟當初一樣塞攏我跟咩
           欸耖我無言了 。








          每次翹課一定都跟咩他媽強調
          " 33 號蔡同學也有翹 "
          " 他們混一起 "







         欸耖他媽的幹 
         你什麼都沒問我們欸
         又知道我們那段時間在一起了 (!?)、









           好厲害欸淦拍拍手
           對阿對阿我們混在一起
           猜得很準阿
           明明抽菸是在莊敬樓被抓
           跟我們爸媽說男生跟女生都有 
           一起在廁所抽馬蛤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你他媽的你的嘴好泡
         






         要佈是你
         我跟我爸媽也佈會鬧成這樣你說是佈是
         剛剛回了我媽一句狠毒的話
         母女都哭了 xD
         都你害的不是嗎 ?







         你上輩子是做了多少好事 ?
         嘴賤成這樣一定努力很久馬 ?
           




     



          你的嘴臉我真的連撇都不想撇到
          陰險下賤卻又裝作一副很關心學生的樣子
          






          
              




         

           
     我佈知道說什麼了
 



              對對對母親大人您說的對
              因為我太衝因為我太單純所以擔心我
              所以連我生日都不讓我出門
  




         噢噢噢噢 、 好感動欸
         對於你們的關心我八輩子感謝佈完











          明天不想去上課
          聽說上次翹第捌班上的人很佈爽噢噢噢噢
          欸淦背地裡罵 ?
          何不在我面前罵 我會很虛心接受的哦 ?
          某人不說我還真的佈知道吼
          





        對對對對對我陽奉陰違
        在老師面前一副乖巧能幹
        背地裡卻罵老師罵的最大聲
        某年某月某天某節上課不知道誰再罵
        英文老師剛好經過被聽到





           欸欸欸我翹課叫陽奉陰違
           阿這不知道要叫什麼齁 ?
         
           









           反正就明天一整天都不想待在教室
           要陪我的舉個小手哈哈哈哈
           咩親愛咩親愛 ♥
           你乖乖待在教室
           我看這次班導怎麼說故事 








              






*--阿捷捷:))°﹑ 2008-06-05 23:14:25

世界名言勒xDDD
妳這個朋友也沒白交阿=)
還會記得找我出去xDD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哈哈哈哈哈
當然會記得阿
=)
2008-06-05 23:39:44
*--阿捷捷:))°﹑ 2008-06-03 22:06:52

妳好像有很多怨氣沒有地方發洩噢- -?
找一個正常的管道發洩xD
不要再用妳那個什麼歪理=)
不然找我也可以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哪是歪理阿
世界名言好嗎 -///-

okok 的啦
就知道你這朋友沒白交 =)
2008-06-03 23:09:48
2008-06-01 16:47:44

-/-
不要理他拉
你乖乖 他也拿你沒辦法阿!

版主回應
恩恩 = 口 =
乖乖 ♥
我一直都很乖阿
聯課我也試著跟他溝通過好嗎
講了四次四次都有理由搪塞
我有辦法嗎ˊˋ?
陳 XX 就可以噢 ?
唉唉唷
被嗆過不一樣
2008-06-01 16: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