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40:48- PomEi *

░ ܤ 佈如不要 ×











         呵呵呵呵呵呵、
         最親的人馬
         生日禮物是一張藍色鈔票 (!?)`
         欸欸欸我無言了
         









         跟你們說要出去只是尊重
         跟你說了要幫別人加油 
         別人要幫我慶生
         說慶生當然只是想出去的藉口
         以為這樣你們讓我出去的機率比較大
         不讓我出去就算了馬
         拿那種事堵我的口我無言了
         








        跟你們講一講我也不想說了
        每次都是鬧脾氣你們才心不甘情不願讓我出去
        最近長大了長大了哈哈
        開始沒有鬧脾氣了
        沉默一下等你們講完那該死又傷人的話
        就走回房間
        以前都是摔門的
        這次是輕輕關上門









        過了五分鐘又輕輕開了門
        藍色鈔票還你們
        這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也不削要
        








           一句生日快樂
           伍月参拾壹已經過了貳拾多個小時了
           始終沒聽到你們說出口
           心意 ? 就一張藍鈔票我還要裝作很感謝
           是心意還是敷衍 ?
           說了大家難堪吧 
           












         雖然我很缺錢 xDDDD
         ok 的 、
         存錢很容易馬
         一陣子佈要吃晚餐很快的
         反正我剛好要減肥  xDD









            反正這種東西我佈削要
            尤其是你們那一張完全不在乎的嘴臉 。












              就切心阿還有什麼 ?
              








         就乾脆不要生日了阿
         
















          沒有這個女兒妳們每年都可以省一千塊吼 ?

















上一篇:░ ܤ 下淦 ×

下一篇:░ ܤ 佈知道 ×

*--阿捷捷:))°﹑ 2008-06-05 23:13:11

心情不好 找我出來OK阿
不過心情好也要找我出來好不好
不能這樣xDDD
妳也白癡欸`你也住那的 也會忘記
是你說要去XXX買東西 順路繞過去
帶你去那家~不要...*
所以就亂繞囉~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okok 啦

比你好啦ˋˊ
就在你家樓下欸先生

哈哈哈
菜市場咩
佈喜歡阿
摁摁摁 =)
2008-06-05 23:38:41
*--阿捷捷:))°﹑ 2008-06-03 22:10:25

你很好了xD
妳那天還不是有跟1個白痴說要買午餐
買了1個半小時ˋˊ?
最後還不是繞回遠點買...
妳真的他x的好笑xDDD
下次無聊 再找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心情很差阿
當然要拖你出來 xDD

=))
是你自己白痴好不好
我跟你說我要吃炒飯阿
你自己忘了妳家樓下那家
帶我去菜市場 = =

okok 阿=)
2008-06-03 22:49:38
是我我我宜亭 2008-06-01 12:03:14

加油!不要難過

如果他們是這樣 就看開一點吧!

生日快樂 你ㄉ好朋友們跟你說就夠ㄌㄚ!

如果你需要

我們可以當你ㄉ爸爸和媽媽唷!

大人ㄉ世界 我們不懂

年輕人ㄉ世界 他們也不懂

加油! 噗咩

版主回應
小姐
你是我老公欸 ♥
老公兼老媽嗎 ?

摁摁摁ˊˋ
謝謝=)
哈哈哈
2008-06-01 14: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