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19:39- PomEi *

░ ܤ 参貳壹-蹦 ! ×











       生日了生日了
       燈燈燈燈登 - Happy Birthday !
 






        祝我生日快樂 
        祝姊生日快樂
        噢 ♥ 姊妹同天很酷噢
        范小可蔡噗咩愛你呢 >3< ♡








        噢噢噢噢噢噢
        偉捷欸謝謝你陪我倒數 =)
        很感動噢
        現在你可以強姦我了 xDD
偉傑: 脩~ 蹦
偉傑: 隨便阿 我提早不行噢xD
- PomEi * : 再這七分鐘裡不管我做什麼壞事都不會受到民法處置 xD
偉傑: -- --
偉傑: 那
偉傑: 妳現在殺來我家
偉傑: 說搶劫
偉傑: 疑 那我強姦你 我會出事吼XD
偉傑: 妳不會=ˇ=?
偉傑: 妳小我1歲噢
- PomEi * : =))
偉傑: 我現在犯法 會被抓呢ˊˇˋ
偉傑: 妳不會 還真好XD
- PomEi * : = =
偉傑: 啊
- PomEi * : 你強姦我欸
- PomEi * : 佈管我幾歲我都沒事阿 xD
偉傑: 欸對吼
偉傑: 納雙方自願
偉傑: 你告我 我告你
- PomEi * : = =
偉傑: 我會輸=ˇ=
偉傑: 過了在5分
- PomEi * : 四分鐘後就不一訂了
偉傑: 就不一定噢=ˇ=
偉傑: 摁=ˇ=
偉傑: 哈哈哈
偉傑: 你做事有謹慎一點了
- PomEi * : 很白痴欸 xD
偉傑: =ˇ=
    
        哈哈哈 、  邊倒數邊在討論強姦很智障欸 xD
        我都笑垮了 =))       
        偉捷欸謝謝 、
        









        第一名是偉捷啦 、 
        第二名是小義義 xD
        第三名是岑岑岑
        第四是小祥
        第五是鴨子






         小義義 (我才可以叫得ˋˊ)  
         哈哈哈、 沒有說出那四個字
         佈過免強給你第二
         你是我專屬台傭欸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說是吧 ?





         阿岑岑你很準時
         還問我說是佈是第一個 xD  
         第三個很棒了 =)
         籃球比賽加油
         你說過比賽成績是送給我的禮物 =)










         小祥 ˋˊ
         哈哈哈 、  参捌噗很有誠意的跟你說謝謝噢
         下次回海山記得打給我欸白痴 -ˇ-        


















        許願了
         第一個還是希望長高身材變好 xD (每年都有許ˊˋ)
         第二根第三噢噢噢我還有 23 個小時慢慢想

















       生日快樂 [!!!!!]*






















*--阿捷捷:))°﹑ 2008-06-28 07:41:37

哇勒淦
偉傑
會演變成 林偉捷
媽的 我知道你是誰了
淦 嗆我兄弟?
要玩事吧?
這樣子 我可以更確定了
星期一 走著瞧
我看你怎麼幫他黨?
要看戲的來噢= ˇ =

版主回應

他太智障 = =
而且我傑還打錯欸哈
你叫我改我懶得改 =ˇ=
只有一個偉自就可以知道是你
那個人操他媽的很屌 =)
2008-06-28 12:48:35
貓咪 2008-06-28 00:18:04

不要理那個無聊人士
連嗆人都不會了
案那麼多篇一樣的
好玩嗎?
幼稚

版主回應
=))
我知道是誰阿親愛的 ♥
2008-06-28 00:21:03
ei hei - 尼 ` 2008-06-27 23:48:22

紀念品流掉有比較了不起嘛?

版主回應
紀存希不要他了還糾纏不清 不要臉 ! 2008-06-28 0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