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16:41- PomEi *

░ ܤ 鳥頭×

         pic - 噗咩



     








         前陣子都夾玉米鬚
         都沒發現我頭髮層次都沒了 = 口 =
         




         洗完澡把毛拉直了
         長長了許多整個爽
         毛阿毛
         留了一年妳終於長了
         記得一年前的現在 
         我心血來潮剪的超短的
         說有多短就有多短
         哭死 =((
    




        姐還說這樣才帥氣這樣才有女生愛上我
        hahaha` 有安慰到我啦 =)
        含還從後站帶了我最愛的甜甜圈來看我 (感動)
        一年前的事
        謝謝欸你們 =)♥




        留長了
        可是塌死人不償命 =口=
        明天開始要適應沒有玉米鬚的日子 =P
        佈到捌月底絕對佈燙毛ˋˇˊ
        因為我要燙完不久馬上就畢旅
        哈哈哈哈這樣就都佈用整理了
        玩水也佈用怕自然捲噢爽 ♥







        捌月底  、
        沒什麼馬三個月而已 ( ~ ” ~ 凸 )
        再了不起一點四個月馬
        如果九月底才要畢旅的話ˊˋ
        屌屁噢 (!?)`
        難不倒我的哈哈哈
       






        反正吼醜也佈是一天兩天
        ˋˇˊ
        





        hahaha ` 反正現在我也沒錢燙 = 口 =
          (落魄)














        玉米噗 ♥
        I’ll miss you =)











       禮拜六我生日齁齁齁 、
         直接明講喽 (!?)`
            我佈想要禮物
        可是我想要跟去年一樣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
            哈哈哈好自私
      可是真的決的禮物跟屁一樣
       真的只想要大家聚在一起


             +)





      禮拜六 、   好樂迪 >ˇ       要的跟我說
      再看看人數ˊˋ
















       佈來的也可以
       要送我一張到十月前有效的免費燙染髮卷 xD
       











     (!!) ` 聽馬麻說今天我農曆生日
          農曆 - 4 / 21
          hahahaha ♥
          黃葦葦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的生日
          趕在昨天回國
        















                
 林啊庬* 2008-05-28 17:59:37

齁,頭在怎抹鳥,
也不會比我鳥捌(?)
瀏海爆短鳥死=口=&quot

版主回應
你哪會鳥阿
噢淦
我連長相都鳥ˊˋ
2008-05-28 23:16:40
☺" 貓咪 __ 2008-05-27 20:32:21

你那樣哪算鳥頭押
就算是ˇ
我還是很愛你的呢=P

版主回應
你沒看過ˊˋ
哈 `
佈愛我你就死定了ˋˊ
老娘這輩子跟定你了哈哈哈
>////<
2008-05-27 22:40:48
APP 2008-05-26 22:58:25

這禮拜六你生日押XDDDD


親愛
先祝你生日快樂先嘿
最近很少進報台

都沒來你這SOR:(
我換無名了
但我還是有控會來你這逛

母罵***

版主回應
- 3 -
魏阿關沒跟你說吼
死心機種 (踹ˋˊ)

害我以為你佈要我了呢 (大哭)
摁摁摁
我佈喜歡無名ˊˋ
有空噢
阿姨你一百年有空一次欸ˋˊ凸

摁馬 ♥
2008-05-26 2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