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49:34- PomEi *

░ ܤ 伍貳零 ×










       今天總統就職噢
       可惜我佈是總統 xDD
       








       理化課我我我睡死了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頭卻躺在後面那個人的桌上
       害我醒來的時候脖子扭到ˊˋ
       




      輔導很晚才進教室  
      進教室也沒幹嘛
      鳥分組活動好無聊




       家童我在趕作業
       下課去找輔導老師簽銷過單
       一直被念害我很無奈
       抽菸就抽菸真佈之道他哪來這麼多問題要問
 





        親愛的老婆欸
        你的午餐被我跟咩啃掉三分之二 =))
        你們班的應該很幹ㄍㄧㄠˇ我們兩個
        佈是去你們班乞討就是大搖打擺坐在你們班搶食物 = 口 =
        




        
        午休我睡死了 
        好累 ˊˋ







          下午數學課
          國文課
          音樂課
          英文課






        好無趣ˊˋ
        一包菸都救濟別人了
        該死的陳玟卉給我拿三隻走
        剩四支 
        乾脆就整包給布布跟小c了ˊˋ






         
       



           我感冒了
           今天當了好一陣子的啞巴
           





       我愛上巧克力牛奶了 ♥
       






          親愛的你要走了
          佈要佈要佈要佈要







        我生日要到了
        hahahaha `
        伍叁壹伍叁壹噢 (!!!!)`
















           語無倫次
           因為今天總統上任
         










             *- (ByE)










       
辜辜 2008-05-20 23:54:23

你打的那麼多
只有一句是廢話
那就是你的生日
因為沒人想知道

版主回應
去你的 2008-05-20 23: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