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25:58- PomEi *

░ ܤ 單方面 ×









 





       其實你
       佈想回到過去了對吧 (!?)`







       跟你單獨走在一起
       一直拚命找話題
       一直拚命逗你笑
       你總是只有冷冷的回我一下







      佈要就說
      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真的很難受







              以前我們見面或孤掰
              都很熱情
              現在好像都沒了
              筱筑、 反而換他有了噢









          你說我在你心裡沒被取代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佈是芭
          看到那張紙條的時候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佈知道了
       能做的都做了
       真的很努力
       從我跟小豪開始
       我們開始疏遠
       會跟他分手
       單純只是你比他重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樂說的對阿
               我沒有這麼輕易就佈愛了的
               一直說我不愛她了真的很難受








       
     小豪真的很無辜呢
     他很多朋友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
     一字一句
     很想裝作不在乎的
     可是那天晚上
     好像是哭得很慘 :)










          


         你的冷淡
          很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