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1:22:53- PomEi *

░ ܤ 就是因為在你身邊 ×

    
  
      PIc - 大手牽小手 xD
          打勾勾說什麼都佈放開 =)







       今天補完習
       嘿嘿 、
       就衝到後站接我親愛的ˋˇˊ




 ---------------------(劈哩啪啦中間省略)---------------------






     後來後來親愛的有事先走了
     被葆邶拉去西門町 -ˇ-凸
     啦啦啦啦啦啦啦
     葆邶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那個那那個
     我狂搖頭 =))
     再餓都不能在你面前吃東西 ˋˇˊ
     要保留最後那麼一丁點的形象 =))
     所以齁 、 從早上捌點吃完早餐到晚上八點多都沒吃東西
     xD
     








      到西門町了
      夭壽熱 =ˇ=    
      逛阿逛突然說要去打撞球
      阿逆
      葆邶跟小傑再打
      我無聊所以再 @#$%^& (噓噓^^ 葆邶妳知道就好)
      怪葆邶手機太笨
      ˋˊ凸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打完葆邶帶我去看對鍊
     還夾了娃娃
     葆邶你夾了一個猴子給我
     哈 、 很可愛我很喜歡噢
     小傑你今天賽道的喇ˋˊ
     最好是一隻娃娃隨便夾都夾得到
     -ˇ-凸 ` 害我整個都傻眼了








     葆邶葆邶
     帶我回家看他爸
     哈
     拔拔比想像中的親切呢
     (直接叫把拔了 xD )
     很熱情噢
     超有自己拔拔的 FU ˋˇˊ !!!
     哎唷怎麼說
     反正人很好欸 =)








        後來後來後來 、
        葆邶攔計程車陪我回家
        哈
        對佈起欸今天你花好多錢
        摁馬







          蔡噗咩 ♥ 鄭小豪
         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超級無敵愛ˋˇˊ












  












   今天今天 、 肚子很餓腳很痛很痠頭很暈很熱
  
 

         可是可是很開心噢 (!!)`
         只要在你身邊永遠都會很開心 >//////<
         











    



        

上一篇:░ ܤ 噢啦啦 ×

下一篇:░ ܤ 伍壹玖 ×

(♥) 鬼鬼 、 2008-04-27 18:45:52

呵呵呵♥
瞧你幸福的勒=)
摁哼摁哼
妳啊你啊
要一直幸福下去黑=)

版主回應

妳乖喇後
妳也會的會的會的 ^^

佈用你說
嘿嘿 >ˇ<
2008-04-27 20:10:21
app♥ 2008-04-27 06:53:38

哇哇哇
太害羞了我迴避先
XDDDDD


噗咩要幸福的走下去哦
^皿^

版主回應
阿逆親愛的你再叁捌噢
妳跟關關明明也是馬 *
半斤八兩阿 xD
2008-04-27 20:09:46
你家葆鋇,,* 2008-04-27 01:32:24

再我面前 ` 不用什麼形象ˋˊ `

再我面前` 我要你是最真的自己 `

我是你誰ˋˊ ` 還形象勒ˋˊ `

嘻嘻 ` 害我好感動 ˊˋ `

改天我也要做一件事` 讓你感動 - ˇ-

等親愛得段考完 ` 我們馬上衝去買 - ˇ-

那時候我好擔心` 你回家會被罵 ˊˋ

所以趕快坐計程車 ` - ˇ-

( 永遠愛我家親愛得 噗咩 ) ,,

(手牽著手 ` 走完一輩子 ) ,,

(親愛得 ` 我好愛好愛你` )

版主回應
  啦啦啦啦啦
  最真的我噢
  那你會瘋掉噢 ˊˇˋ


  哈 、 很感動齁  (!?)
  還一直很怕被你發現 xDDD
  
  摁摁摁摁摁ˋˇˊ
  在計程車上吼
  給你抱著我真的有睡著
  =))
  
  ( 永遠愛我家親愛得 小豪 ) ,,

  (手牽著手 ` 走完一輩子 ) ,,

  (親愛得 ` 我好愛好愛你` )
  
 
2008-04-27 01: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