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30:12- PomEi *

░ ܤ 老公老公 ×

    pic. 親愛的你穿旗袍





       親愛的
      以後每個禮拜三下午我都去高中部接你下課
 





           你說好不好 =)?







     



      親愛的親愛的
      去死吧你 ˋˊ凸








           聯課沒有人陪我翹
           (逼機)








    害我都要乖乖去上課
    在一個全部都男生的班裡上課有多幹ˊˋ?
    哥又都不陪我去
    還要跟那個死賤貨同班一起上課
    他什麼時候才要被打 xD?
    自以為自己條件多好
    早知道當初佈要叫如跟他在一起了xD    






           
            機掰死了要換不給我們換   
            翹課才在那邊機掰
            自己要騙我們去上課的
 








       天阿天阿
       你走了我好孤單
       每個禮拜三都要孤單三節課









                   四月阿四月你快結束  ;;








       九月阿九月你快來
       畢旅畢旅我糾愛你耶 ˋˊ+














      狗狗跟鬼鬼 
      摁摁 ‵ 打勾勾樂 -- *








              娃娃噢
              我也不知道 
              ˊˇˋ
   
















         嗯哼噢齁 ♥
         明天去學校有愛的快遞給你








Mei ♥ 2008-04-10 21:15:08

 
 哈哈* 
 我揪知道你会超想我
 我也很想你耶!
 我都会講上課內容給你听呢
 每次回來都有大大的擁抱
 快結束了!
 很快揪能去陪你了
 期待我闷的畢業旅行(蜜月旅行)
 
 摁嘛!!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想死你了好不好 - 3 -&quot
超怕你被那邊的虧走
ˋ3ˊ!!!!!
摁摁摁摁摁摁

摁馬 ♥
2008-04-10 22: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