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7:09:41- PomEi *

♥" ⓜⓔⓘ 幹 ` 我真的很傻眼 *







       如題
       整個就是超級傻眼





       誇張死了
       害我有點 ‵ 反應不過來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useing4
    
     樂樂 ‵ 你去看這個人的報台
     我昨天去看他文章只有發現他的標題跟我好像
     剛剛去看
     連連結都一樣





     這連結我超久以前用的
     是除夕前一個晚上 
     他上上個標題是 ♥(一切重來過)
     (好像是芭 ? )



     

          標題我也是自己用出來的





    幹 = =
    他抄我 (?)








        也超太多了芭 ?
        有點 ..
        心理不平衡 .....







      我很保證標題和連結都是我自己用的
      我也很保證我的連結比他早用至少有兩個月
      







      超就算了整個都抄 = =
      連疊詞 "家人家人們 " 他也有學
      然後連結圖案什麼的也幾乎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