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08:19- PomEi *

♥" ⓜⓔⓘ 嗯哼 *

pic . 我手手
     這次是真的割很小力阿
     因為大家一直陪我聊天,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多了
      謝謝你們呢 ♥





 樂樂 ‵ 大親愛♥ 
      受委屈都是你跟咩去幫我討回來的
      分了以後也是你在陪我
      愛死你了
 

 咩妞 ‵ 哈尼老公阿 (!)`
      愛死你了
      受委屈都你跟樂樂去幫我討
      哈哈 ‵ 連狼狽的時候都是你陪我
      謝謝你 :)


 石頭 ‵ 大阿大大傻瓜
      我有事都馬有告訴你
      嗯齁嗯齁他答應你的都沒作到
      可是我答應你的我會作到 :D
      我會開開心心 [!!!]*

 
 姿歪 ‵ 嗯哼嗯哼
      謝謝你阿 *  !!!!!!
      我會珍惜你的愛的 xD

 陽痿 ‵ 傻瓜老婆
      跟他分手不甘你的事啦
      別在自責了 =)

 厖嗶 ‵ 噢耶
      你跟我說很多 (!)`
      我有聽進去
      而且那些話都有幫到我
      嗯阿恩阿 !
      懂我的似乎只有你 :)

 
    
 葦葦 ‵ 你幫我拿定主義的呢♥
      對阿 ‵ 佈要在宵想複合
      再在一起傷的只會是我阿
      何況 :) 他給我的理由太爛了
      哈哈哈 

 
 維尼 ‵ 我的情形跟你一模一樣呢
      只佈過你跟他還是撐了三年又四個月
      我跟他只撐了一個月又十天
      xD 女人當自強 :)


 娃娃 ‵ 老公公 ♥
      哈哈你好兇呢 (!!)*
      噗咩都被你嚇到了
      我知道你再幫我抱佈平
      恩瑪瑪
      愛死你了

 速度誠 ‵ 嗯哼
       我真的沒印象你有跟我說過阿
       下次說多次一點 xD


           






    恩阿 ‵ 有自殘
    可是我想開了 。
    至少這一分這一秒是
    



        前一分前一秒
        我整個心都給他了
        卻被這樣說佈要就佈要
        呵
 


    希望下一分下一秒我可以開心的笑 [!!!!!!!!]*






        剛剛去測娃給我的測驗
        他說我遇到真命天子前跟別人交往的次數是三次
        酷欸
        你是第三個噢 (!)`
        期待下一個
        佈要在輕易的佈要我 。








   以上內容 ‵ 或許這樣想我會快樂些
       哈 。
   



         我
         樂
         觀
         的 
         呢
         !








        會去忘掉的
         不應該記住的



    今天去看電影看到一句話
     I see I should’t see 我看見我佈該看的
     I will forget I shold’t remember 我會忘掉我佈該記得的


      好啦 ‵ 承認我英文爛
      所以我有配中文字幕阿  xD





    因
    為
    以
    往
    的
    經  留
    驗  戀
    告  越
    訴  久
    我  留
       的
       淚
       也
       會 
       更
       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種快樂
          可以一直持續
           




     佈要再讓我想起
      anything about you .







       葦葦葦葦葦 ♥
       嗯哈恩阿
       說好要蓋他布袋
       然後要打他的排隊來打他 xD
       明天去學校再計畫 xDDD









           
傻寶寶 2008-03-03 17:44:15

割小力還是割押

都說好了..

幹麻還割..ˊˋ

我很擔心你呢..

都說好了..

好險哥沒看到..

他看到..部是要鬧自殺..

乖拉..

你們也說過..

我割你們要割更用力..

那你們割咧..??

以後以後..

難過跟我門講...

這次這次..

寶寶原諒你..

不准不准..

再有下一次..

好媽..

笨寶貝..

版主回應
乖乖乖乖乖
佈會有下次了
再下次真的會被小銘宰了 = =
而且小銘說我出事的話他跟哥都有事
哈 xD
等哪天討厭他們了再來割 xD

好啦乖
你才笨勒 !
佈要理那什麼笨蛋鬼的
只不過是之會騙人的網鬼阿
哈 xD
2008-03-03 19:41:59
 林啊歪 =]*、 2008-03-02 23:03:31

  哈哈哈哈 `
  有歪歪歪欸[ ! ]`
  開心炸了 !!!!!!!
  (飛奔向蔡噗咩 xD` )

版主回應
  
  
    咦哈  (!!)`
    當然有你呀 *
2008-03-02 23:29:30
☆ 外線の緯  2008-03-02 18:44:41

有我勒

好開心唷

哈哈

版主回應
= = 2008-03-02 1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