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53:06- PomEi *

♥" ⓜⓔⓘ 最近 *

  PIC 噗咩
     哈哈 ‵ 幕死了
     我要剪毛ˋˊ凸我快瘋了




 
     最近事情頗多的呢 ‵
     女廁燒起來 xD 聽說有人潑水結果燒更旺
     後來被鬍子火給他們滅的
     他們還跟教官室的老師說 " 22 班男生英勇衝進女廁滅火 "       害我都笑垮了 xD




    ‵ 原本想說會得到表揚
     結果什麼馬ˊˋ 教官卻懷疑我們放的火
     他媽的懶覺逼逼扣 (!)`
     班導隔天早上還一直暗示我們要查是誰放的火
     吃屎芭你 ‵ 難得作好事也要該
     下課跟娃在廁所聊天被班導看到
     又在那邊暗示我 
     每送到了就回嘴
     班導還說他哪有說要查我們 ( 我聽你懶叫再拉屎 )
     哼 ‵ 佈要再回了
     嗆老師的後果我嚐的很夠味了
     機捌死了我的小功跟進步獎就因為這樣沒了 [!!!!]*
    





    後來不知道哪群白痴再教室玩火被哪個機掰老師看到
    噢耶 *  百口莫辯啦我們
    誰都會覺得火我們放的
    算了喇 ‵ 放牛班就放牛班阿
    壞事作盡誰都不相信我們也會作好事
    反正火誰弄得我們大家心理災災
    只是不想說出來傷感情
    揹黑鍋不是第一次 ‵ 之前酒的事就佈知道幫幾個人揹
    




       最近我都很乖阿
       早自習都有乖乖到
       聯絡簿都有乖乖教
       老師還跟含說他原本很擔心我
       原來我改很多 
       我本來就是乖寶寶阿
       現在只不過露出本性而已 :D
       葆貝叫我聯課選排球
       這樣才佈會一直被記曠課 = 口 =
       再看看喽 ‵ 我跟咩一定會有一個被調到老師自己的班上
       

    
    複習考阿 ‵ 考個很北藍的 199
    我哥還笑我說連兩百都靠佈到
    白痴死 ˊˋ 我要回什麼 ?
    就真的沒兩百阿 (凸)
    可是那是因為我一個字都沒看阿
    改天我看書就佈得了了好佈好 xD
       





     最近英文課都睡得頗爽
     垂奶的課說什麼我都佈想上
     關關你最好佈要跟他說我壞話
     我佈想被盯  =)
     她最近很乖都不管我
     只要我佈要玩不要講話我要做什麼都噢給
     很棒的師徒關係 ♥




 
      今天體育課在陪李宗錡他們在綠區抽菸
      跟白痴一樣點了菸抽不到三秒就踩熄
      因為我要去尿尿 xD
      然後跟咩跟鬍子去一年級閒晃
      鬍子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打開外面印著 " 高壓電危險 " 的鐵盒子
      噢耶 ‵ 有人放話呢 (!)`
      把藏在那的菸都丟掉還罵我們垃圾
      聽說一年級的噢 ?!
      小心點喽 :) 要敢做敢當
      大家整個氣到翹第八節去喬   
      可是是班導的課
      反正海山的阿 ‵ 時間多的是 
      嗆的那麼難聽噢 ?!
      
      





 
    
 

      豬阿豬頭熙 ‵ 我很期待 3/1 噢 [!!!!!]*
      我不是期待你,我在等我的布丁奶茶 xD
      那天我一定會包的根木乃伊一樣去學校 
      因為我又變胖了
      千萬不能被你發現我嬰兒肥都沒消才行 
      明天量身高體重
      希望體重繼續維持著不要破 40 
      身高一定要比鬍子高
      佈然就糗了 ˊˇˋ+






★↙霸氣┐♂偉哥↗☆ 2008-02-25 22:19:38

ㄋ說的一群白吃是在罵誰?

版主回應
 :D
 就你阿
 傻瓜 +
2008-02-25 23:11:41
☆ 外線の緯  2008-02-25 21:23:57

妳抽煙

..

掰掰

版主回應
你喇叭覽叫喇
我很討厭菸味ˋˊ
2008-02-25 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