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44:53- PomEi *

♥" ⓜⓔⓘ 拾貳月20 - 靠北欸 *

pic . 回家的時候拍的



原來悠遊的雲
也有佈開心的時候阿 ...
( 悶 )

















今天
有進步欸
到教室一會兒後才打上課鐘
我會慢慢改掉
佈會再遲到 =)



摁 ?
在到學校途中靜打給我問我在哪
到學校才知道咩他們還沒到
他們去網咖
班導去打電話了
上課鐘響過了幾分鐘咩跟一群人才到校

班導來上課了
叫今天遲到的站起來
我 跟咩他們都站了
班導一個個問幾點到校
沒問我 ,
為什麼
我沒做錯事卻也一起被罰站一節課 ?

腳很痠欸 `



下課咩跟李宗錡被叫到辦公室
李宗錡回來後跟我說班導跟咩他媽亂說話喇
說咩是因為等我才會上課了才進教室
說我跟咩是一起進教室的
幹林娘整個美送到欸
搞什麼 ?
剛剛上課不敢問我
然後私底下跟咩他媽亂靠北 ?
他媽的 `





愛嘴砲給你去嘴砲
下午咩他媽要來
帶種就把我一起叫過去








中午
哇賽 ` 翹課他沒靠北我欸
噢耶
昨天被我嗆嚇到了嘛
欺善怕惡的死肥豬
我沒做錯是為什麼佈能回嘴 ˋˊ ?








下午了
打掃時間
大掃除欸
辜辜說我打掃很認真 ( 乖 -ˇ-)
我就往班導那個方向大喊
" 明天有人要來參觀學校阿 !!
學校做做成這樣 , 配合一下 "
噢耶` 爽’
本來就是阿
做做欸
何佈讓他們看看海山真正的樣子 ?
虛偽
呿`




咩他媽來勒
班導只把咩叫過去
耖俗辣 ! 幹嘛不敢叫我一起過去 ?
佈是說他在等我嘛
心虛噢
怕我跟昨天一樣回嗆你
讓你在家長面前丟臉是佈是 ?
再嘴砲試試看喇





幹 , 靠北死
所有遲到的都問幾點到校從哪裡來問一堆
就只有我沒問 ?
就只有沒打電話到我家 ?
然後私底下亂靠北
帶種一點喇
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好嘛 =) ?








靠 ` 好美送
為什麼今天都不敢該我 ?
為什麼一直挑咩的麻煩 ?
一直亂灌罪給我然後不敢面對我嘛 `

你每賣
休度欸丟 ˇ







哈 ` 小豪說我每天都會出事
好像是欸 xD
噢耶 ` 送





   pic. 小豪的背



那天聊天
哈 `
聰明的我幫你想到的欸
把螢光劑直接當顏料刺進去
你說要試噢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