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55:33- PomEi *

♥" ⓜⓔⓘ 拾貳月拾叁日 *




今天 ` 睡到 捌點拾分
第一節 , 國文 , 班導得課
去到叫是剛好趕上第二節課的上課鐘響
九點整



開始上課
今天佈像昨天了
頭佈痛 , 一切一切都很正常
美術課 , 我想我必定是畢卡索再世
因為佈管我畫什麼 , 都沒人看得懂
佈懂就算了 ` 這些膚淺又沒藝術素養的人
( 明明自己也看佈懂阿 xD )




中午睡 , 一樣很沉
地理課被老師挖起床
之後又趴下去睡
又被挖起來
陰魂不散欸 = ˇ =
讓我睡一下會死噢 xD



打掃 , 李宗錡被五個人姦
我 , 咩 , 辜辜 , 小銘 , 林丞偉
快笑死
還把他脫去掃具櫃裡
可惜關佈住 -ˇ-
這死刺蝟力氣好大
一推一群人往後倒
連續三張桌椅被潑及
我的桌椅是第二被潑及的
整個很酷 , 第一根最後一個被潑及的東西都掉滿地
我的只有方位稍稍移動了會
酷欸 ! 桌子你很愛我噢 =)



放學被留下來靠北
那個白癡班導
第一節就他的課
我就坐在講桌前第一個
竟然不知道我弟一節沒去上課 -ˇ-





我爸來載我
然後去選手機
我喜歡的通通都說太貴佈可以
那帶我來有意義嘛 !?
靜還說挑一隻一萬多的
連 4000 多的都一堆意見了 = ˇ =
之後買 3800
沒有很喜歡 ..
可是比我原先那枝 6000 的畫素還高

日後再培養感情芭
雖然現在比較喜歡以前那隻小黑





盡量不會再遲到啦
每天兩節曠課也太爽過頭了
班導也跟我嗆明我的操性在及格邊緣
很棒 , 我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