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0:52:53- PomEi *

♥" ⓜⓔⓘ 咩 n 咩 -- 無敵 *

 pic .  噗咩 n 咩






yo * 咩 n 咩無敵無敵無敵辣吼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我 , 咩 , 櫻雅 , 岳岳 , 馨逼逼
一起打球 , 可是裡面只有岳岳跟昕逼逼會打球
是阿是阿 , 我跟咩是去亂的 xDD


我 . 咩 和櫻雅一組 ’’ 岳岳跟昕逼逼一組
洗球洗球 , 開始打
我抱住昕逼逼 ,
讓岳岳不能傳球 ( 他也不能直接投呀 )
酷炸了 : )
我狂襲昕逼逼得胸 , 咩纏著岳岳
咩, 岳岳 , 昕逼逼都掛彩了
噗咩沒事 ( 聰明唄 )
我還把昕逼逼推倒在地上整個人坐在他身上
唷唷 , 咩咩無敵
搶球都沒失敗過 ( 投球也都沒進過 )
說不定去參加奧運會有金牌 -ˇ-




中午中午我坐在樓梯口綁鞋帶
咩坐在我旁邊
我們就把鞋帶纏在一起綁在對方的腳上
玩兩人三腳 ,, 酷酷酷耶 !!!!!


臭鬍子還拖我走 , 咩的腳也一起被拖走
咩整個人倒在地上被拖 =ˇ =
我們的腳踝紅了一整圈
臭鬍子 ˋˊ
痛到我們整個人坐下來
起來之後快笑死我
咩坐到口香糖辣吼 !!!!!!!
咩笨笨




今天跟含 , 昕逼逼 , 榕坐公車回家家
等公車等好久 , 公車來了 !!!!!
我就說 ” 我們把腳伸出去把公車絆倒 ”
呵呵 * 這句笑點好高
在公車上整個很擠 , 而且都是我的聲音 ˊˇˋ ”


好不容易安靜了
一個老伯伯就問榕住哪兒
” 土城 ”
之後跟我聊起來
” 你住哪 ? ”
” 青雲路 ”
當然是亂說的 = ˇ= 我不是智障 !!!!!!
之後我就用英文跟榕說話 ( 想說老伯伯應該聽不懂 ) 
  結果他聽得懂
好丟臉噢
” 我們換個位置好不好 ? 這個人怪怪得 ”
全都被聽到了辣 >////<
尷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