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55:35- PomEi *

♥" ⓜⓔⓘ 淑欸 *


噢``

我的 dear 淑壓 ♥
說過我會乖了
何必找一堆人來盯我ˊˋ
我知道你愛我 XD
我知道你疼我
我知道你照顧我

( 他是我唯一的姪女 , 他是我最棒的姪女 )
( 我不要他變壞 )

哈哈 , 哥都有跟我說
討厭 , 害我在學校感動到哭
我也愛你阿 , 臭關關




臭關關死關關
我不乖不干哥也不干小銘的事
他闷都很照顧我了



歐給歐給的你 , 直毛關
以後我會乖
不要找一堆人盯我啦
說布定裡面有色狼耶 !!!! XD
不會再割手啦

再割不用等你處理我就先被打死了



歐給 ˇ 就醬阿
其他我什麼都沒答應你阿



你也乖阿
( 薯條 + 可樂 ) X 3
聖誕老公公
三小三小


全都是你答應我的漚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