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46:49- PomEi *

♥" ⓜⓔⓘ 老公我好想你 *


回覆老婆的留言
突然想起你


最近發生好多事
你都不在身邊
我自殘 , 我相信你知道了 , 不會是罵我
是氣沖沖的問我 ” 誰欺負你 ”
然後很溫柔的說 ” 公永遠愛你 ”

真的好想你

跟你好久沒連絡了
你上線 , 只上一下下
打給你 , 只聊一點點
問你有沒有想我 , 你說沒有
我悶很少電聯 , 而且每一通都是我打給你
你沒有打給我過
我不知道你心裡除了謙 , 還有沒有婆的存在
打給你 , 總覺得你都很不耐煩想趕快掛電話
很想打給你 , 怕你會不高興


最近發生好多事
你都不在身邊
是要讓我學著獨立還是不想管我了 ?
我悶會不會變成不相干的人 ?




以前我悶都會傳簡訊連絡
現在傳給你的簡訊 , 沒一封回我了
一個人走的滋味 , 我不要了
我要老公你像以前一樣保護我
還記得 , 有一次我想跟某人在一起
你還要我認識久一點再說
跟你說噢 , 因為那一句話
我到現在都還沒答應他
他都已經交別的女朋友了呢


看著畢冊 , 你要我不要搞外遇
我一直很乖 , 直到知道你在中正外遇了
ˋˊ



很想你 , 看以前的部落格
你答應我要戒菸 , 然後要海珊的人好好照顧我
現在我不知道了
什麼都不懂了
菸你戒了嘛 ?!
你還愛我嘛 ?!







我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