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23:16- PomEi *

♥" ⓜⓔⓘ 我英文很強 *

憨 ,, 噗咩: Where is Mr. notbird
柏榕 黃: ARE YOU POO-POO蔡??
憨 ,, 噗咩: yes
憨 ,, 噗咩: what ’s wrong ?
柏榕 黃: I AM FOR SURE THAT YOU CAN’T TALK TO ME IN ENGLISH
柏榕 黃: Your English is poor
憨 ,, 噗咩: oh goodnees
憨 ,, 噗咩: I’m cant’t understand anything what you talking about
柏榕 黃: = =
柏榕 黃: You can’t understand?
憨 ,, 噗咩: yes
憨 ,, 噗咩: oh !
憨 ,, 噗咩: I’m understand now !
憨 ,, 噗咩: Beacuse my English was ( are . will ) good
柏榕 黃: and why can you answer me in English
柏榕 黃: Is there any people beside you?
憨 ,, 噗咩: No any people
柏榕 黃: Your grammar is wrong
柏榕 黃: Your grammar is wrong
憨 ,, 噗咩: That okay !
憨 ,, 噗咩: 口語化口語化 !!!!!!!
柏榕 黃: = =poor english
憨 ,, 噗咩: What is poor ?
柏榕 黃: no good
憨 ,, 噗咩: well , I see I see !
憨 ,, 噗咩: It’s very good !
柏榕 黃: I went to your ”paper” and left a message
憨 ,, 噗咩: ?
憨 ,, 噗咩: I’m cant’t understand
柏榕 黃: 窩ㄑ你ㄉ抱台留言啦
憨 ,, 噗咩: oh
柏榕 黃: 哩看不懂還用英文回窩
柏榕 黃: = =
憨 ,, 噗咩: 讓我裝一下 XD
柏榕 黃: 喔
憨 ,, 噗咩: 其實我回到快笑死
憨 ,, 噗咩: 一度辭窮
柏榕 黃: 喔
柏榕 黃: 也是啦
憨 ,, 噗咩: 哩拍狼 一直迫我的耿
憨 ,, 噗咩: 其實你跟我說的英文沒有一句我看得懂
憨 ,, 噗咩: 我妳應該也是芭
柏榕 黃: 哈
憨 ,, 噗咩: 你一句也聽不懂我再說什麼齁 ?
柏榕 黃: 窩看ㄉ懂
憨 ,, 噗咩: 是噢 ... 難得耶
憨 ,, 噗咩: 文法應該沒一句是對的
柏榕 黃: 不會很破爛比窩想像中的好
憨 ,, 噗咩: 是噢
憨 ,, 噗咩: 現在流行口是心非嗎 = =
柏榕 黃: 哈
柏榕 黃: 幽默..
憨 ,, 噗咩: 現在是褒是貶 ?
柏榕 黃: 包
柏榕 黃: 有效點
憨 ,, 噗咩: 你很賤欸 ...
憨 ,, 噗咩: 誇獎我一下會死
憨 ,, 噗咩: 單字應該是都拼對 .....
憨 ,, 噗咩: 這樣就很值得鼓勵了好不好 !!
柏榕 黃: 窩是說有笑點
憨 ,, 噗咩: 我說的話有效點 ?
柏榕 黃: ”現在流行口是心非嗎 = =”
憨 ,, 噗咩: 哈哈






我英文很好 XD
現在流行口是心非


剛剛跟柏榕先生聊天
我還用英文跟他聊
他說的我沒有一句聽得懂 XD
原本以為他也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結果他聽得懂耶
哈哈
2007-11-04 22:31:29

大辣辣ㄉpo出來.....(英未窩說哩英文不錯)

版主回應
少來了
你英文很好 ?
這我的台
不要跟我搶鋒頭 ˋˊ
2007-11-04 22: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