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57:25- PomEi *

♥" ⓜⓔⓘ 嗨嗨的 *

 PIC 軒 ( 以前 )
他以前很可愛 現在很帥 ( 真的真的嘛 !! )
現在的照片以後再補
布要跟我搶
他是我北逼
我初吻給他了 !! 災某阿 !? 你們搶不贏 ^ ^







今天 , m ..
嗨嗨嗨的 = )
嗨到一直忘記自己的腳 OOXX

一樣陪如到處跑
如 , 布要出什麼餿主意
他們不是我的 style
懂嘛 .. ?!
我跟咩 現在只想靜一靜
刻意的 布美
被愛傷了又傷
一切想隨緣了 , 倒是你 , 不管你選哪個
咩跟咩 我們都支持你 * ]]


打掃時間 在一樓鬼混混
某個育豪寶寶來要我拔掉眼鏡
原本跟他交換條件
我拔眼鏡 他拖上衣
呿呿呿 .. 一點都不能商量
我吃虧了辣
拔眼鏡
他說 以後你可以戴隱形眼鏡

我懂你的意思 .. 呵呵
可是不管怎樣
噗咩醜就是醜 .. 災某阿ˋ ?!
也不要在私底下比較 噗 , 靜 , 含
很無聊我們也很無言
我們沒有礙到你的什麼
布要把我們當仇人看
O-O-O-- 三顆丸子
沒有吵架 , 也沒有怎樣
含 靜 你們說對不對
歐牙 愛你們

布要亂猜測
這樣顯得你們 格調很低
就算真的有怎樣
也輪布到你們管
(YO 布要對號入座 )
何況我們感情還是一樣爆炸好


今天沒有第捌節*
想說放學去靜北逼家練舞
結果放學留下來考試
好靠杯靠母
四顆肉粽在說話
毛樂樂你好壞 xDDD
( 壞人給你做蠟 )

考到 20 分
還是去練舞了
我 靜 含 軒 去魔法石買飲料
樂 葦 買吃的
yo 超酷
( 帥 )軒軒軒軒軒 只有你是男的噎
噢布布布 我們是好姊妹 XDD (含靜樂葦懂 XDD )

練舞練舞
笑到崩潰之後樂 葦先走了
剩 靜含噗軒
一樣一直笑笑笑
我跟含還一直爆靜的料
娘的 *
一整個笑到斷氣
後來我也被爆了
含沒被爆到 ( 布公平 .. 圈圈畫去 )
笑笑笑 軒說要跟人有約要先走
我一直勾他的手手說 ” 北逼 , 布要走嘛 ”

好智 ˊˋ
笑死我的毛
鬧到最後我們兩個的腳還打結
差點跌倒
鬧了很久
靜把軒的書包拿過去
偷偷拿了一個資料夾出來
之後把書包丟掉
被含撿去了
我們一直繞著一顆大樹跑
我一樣一直勾軒的手

噗 ” 北逼 , 這棵大樹是榕樹噎 ”
軒 ” 噢噢 ! 摁摁 ”
噗 ” 路邊一棵榕樹下 ~~~ ”
軒 ” 那這是什麼樹 ? ”
噗 ” 我怎麼會知道 ”

哈哈哈哈哈
軒邊追含邊應付我
你很酷欸 !!
笑死
後來要放他走了
邊走邊跟軒說話
沒看到路
沒發現腳前是一個階梯
跌倒了
好丟臉
腳又 .. OOXX
呵呵 * ]]

好智
軒走了靜才把資料夾拿出來
噢 ! 北逼
你無奈的臉被我穿出來了



哈 哈 今天一整個嗨嗨嗨嗨




歐牙牙
布要汙辱我的美
YO 酷酷酷酷酷噗噗
噢 NO 智智智智智噗噗

哈哈




台妹 2007-10-12 01:16:27

O-O-O-

這圖很敏感的 =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懂我懂

秀秀呢 !!
丸子小卉卉

( 笑奔 )
2007-10-12 23: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