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8:35:31〝獨特空間〞

┌2/6回家┐


 >///< 總算到家了!!呼...

 昨天五點下班後..回家把東西弄一弄..

 洗個澡..出去吃個飯..就和寶貝一起坐車到樹林!!

 還買了一雙新鞋子!!嘻嘻..(因為鞋子在中壢淋濕ㄌ)

 我們坐11:22的夜車..返家回台東!!

 剛開始沒有位子..直到宜蘭才有位子!!

 等到宜蘭時..找到坐位了!可是卻發生很無言的事!!

 有人以經先在坐位上了..她說那是她的位子!!

 拿出車票一看..位子一樣..車次一樣..

 唯獨日期不一樣..= ” = 我票是2/6!!

 她的票是2/5!!如果以車次發車的日期來算..

 她的票是對的!!但如果以當下的時間點來算..已經是1點多了!!

 那就是我的票才是對的!!她也很無奈會這樣..

 因為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找來車長..車長說位子是我的!!

 小姐也跟車長爭論..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形!!

 搞得我都不想要那個坐位了!!後悔找車長來幹嘛!!

 爭了那麼久..還是把位子讓給我..只是我覺得很無言吧!!

 因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勒..@ ^ @ 夠傻眼的!!

 現在我回到家裡了..而寶貝也被她家人載走了!>///<

 呼...回家的感覺還真不知怎說..今年沒有回去ㄚ嬤家團圓了!!

 因為弟要上班..晚上6點才下班..所以就決定在家團圓!!

 還真怪..我習慣了每年都回去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