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17:34★自由風×餅乾咩☆

★¯¯未命名....期待吧!未完成的小説☆ 7

哇靠!國中……現在都過了幾年啦?他們兩真有好到這種程度?那麼多年沒

見…從那麼遠的地方跑回來就為了看心澤哥…

「小蘭~心澤他那麼晚了會去哪阿?」

「喔!我哥他在一家咖啡廳打工!今天可能比較多人吧,所以才那麼晚,你再

等一下喔!我朋友來在帶妳去找我哥!」這個死小翔,5分鐘是吧…都已經過了

10多分啦~~~~

「哈啾!林心蘭,你別再罵了,來的路上直打噴嚏…你真那麼恨我?」只見小

翔很哀怨的摸著那紅腫的鼻子…再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我,一時之間還真

覺得有那麼一點對不起他的說

「疑?小蘭~她是誰ㄚ?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不說我還沒想到,我居然忘了可欣

姊的存在了…

「喔!小翔~這位是心澤哥的同學──涵可欣,可欣姊,這位看起來欠扁又狼狽

的先生呢就是我的同學──林翔,叫她小翔就可以了!」互相打過招呼後,也

不知味啥,小翔和他超有話聊的…一路上我插不上半句話,就到了『遇見奇

蹟』了,害的我也亂尷尬的…

「哥,我…」

「心澤!」這……這會不會是我的幻覺!我話都沒說完只見可欣姊就像惡虎撲

狼似的衝向心澤哥,對…我沒說錯!小翔也是看的目瞪口呆的呀!

「呵呵!瞧你們兩個的呆樣…還站在那兒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