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2:09:16尚未設定

台東之旅

喔~~終於想到要跟大家報告我的台東之旅了...
趁著和男朋友鬧彆扭(當然現在又是好的不得了),還有講了好幾次都沒成行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自己飛去台東找小鄧!!!
訂了機票,本想招uoi還有翁桃一塊兒去
誰知道uoi說家裡有事,翁桃嫌貴......我只好一個人踏上旅程ㄚ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坐國內飛機...還真有點緊張呢!!哈哈哈~~

小鄧不愧是個好主人,還沒去之前已經先幫我排好美食之旅的行程
所以呢...從下飛機開始我就是一路吃到回來...

一下飛機,小鄧就帶我去吃我從電視上看的牛肉麵店
嗯~~雖然很簡陋,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唷!!!
吃完先回小鄧他家休息一下,然後晚上我們去吃米苔目跟好吃臭豆腐
(真的粉不錯!!)
再來她帶我去海邊喝咖啡...
聊聊小天,看一下台東的台少年...
因為今天下午才到台東 有點趕 所以喝完咖啡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隔天睡到9.10點,這天的行程是去海岸線玩...
還有加上新伙伴,鎮陽兄!!
去海岸線的途中,我們先繞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東河包子
很棒喔~~皮薄餡多,咬下去裡頭的肉汁可是會噴到衣服上的唷(這點有鎮陽兄作証)
去海岸線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因為是中午ㄚ~~~~我的老天爺
但是很美呢...有去台東的人可以去玩玩,但千萬不要在最熱的時候呀

其實今天的目的,也可以說是這趟旅行的目的是去吃
小鄧口中超級無敵好吃的肉圓!!
但是~~~~老闆居然貼上"臨時有事,今天不營業"的字條,讓我大受打擊!! T_T
小鄧只好帶我去吃卑南豬血湯...
可不要小看豬血湯ㄚ...它可不是一般的豬血湯...
豬血吃起來不會軟軟的,而是脆脆的口感,再沾一點醬~~喔喔~~超正!!
還有店裡的粉腸,大腸...雖然只是川燙,但是粉嫩粉嫩,放進嘴裡又很有嚼勁
人間美味ㄚ~~~~~

晚上我們去山上吃山豬肉,真的很正點,山菜ㄚ魚ㄚ 都很棒喔!!!
再來就是飯後甜點ㄚ,小鄧帶我們去吃圓仔冰!!(湯圓冰~)
喔~~也是讚啦!!!非常之好吃,這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口味呀!!!
但是!!!在吃完這些東西之後,我居然覺得有點餓... ="=
小鄧奮力的向我推薦一家素乾麵...原本我是不想吃的啦 都已經吃這麼多了~
但是小鄧說連她不吃素的人都覺得好吃,受不了她的慫恿下 我又包了一碗乾麵回家
喔喔~~回家吃 真好吃ㄚ~~吃完居然覺得買一碗不夠!!!
所以睡前又吃了一包科學麵...

嗯~~據說這次我的食量嚇到了吉米哥(應該還有鎮陽兄吧)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呀,美食之旅ㄇㄟ~~不吃要幹嘛
聽說小鄧還發下豪語要讓我肥兩公斤回去!! =_=
不過我要說的是,要不是這次大姨媽又陪我去(真的很礙事,每次都硬要跟)
我還可以吃更多ㄚ~~~~
呼~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了....真爽!!

照片是我,小鄧與吉米哥...
死都要拍的千手佛照!!是在海岸線拍的...

還有~我要幫小鄧澄清!! 台東決不是一個蠻荒之地!!
決不是只有打山豬而已呀!!!
台東現在很進步,有一家非常大家的璨坤
7-11還附廁所喔,門外也有座位呢...最近也新開兩家全家便利店!!
台東人也吃速食唷~有兩家麥當勞,還有pizza hut跟達美樂各一家
至於娛樂事業,雖然沒有好樂迪錢櫃,但它們也是會用電腦點歌喔~~~
還有還有,雖然沒有百貨公司,但是他們有超大家的三商百貨呀!!!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再誤會台東了
(小鄧~我這樣夠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