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3:01:29藍色羽毛

在我最低潮時....有你真好....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相信你看到這篇時....
我已經看淡了....緣份的捉弄....命運的安排....
一切的巧合....只能說來的突然....卻又正是時候
若沒有你....我的陰霾沒有這麼快消失
失戀的痛苦....只有被甩的時候才會有這麼痛
提分手的人總是佔盡了優勢....
我曾經說過....一個對的人在對的時候做對了一件事就會等於成功
我們應該就是屬於不對的時候吧@@
除了遺憾....也只有嘆息
認識你....也是一種命運的安排....這也許說起來很宿命論
但我只能這麼解釋了....
認識了你一個多月....只有在藍喋看得到你
很想在私下跟你單獨相處....可惜....苦無機會吧
也或許是顧慮到你BF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送你的護腕....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我只是想把這全台限量的東西....送給一個我覺得值得送的人
也希望你好好珍惜....我不可諱言的....我還是喜歡著你
有你....我的日子變得充實....有了一種重心
因為我知道只要去藍喋就可以看到你
而今天你"畢業"了....送你一個值得紀念的東西....
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我自己也很珍惜那個東西@@
只希望你也會珍惜^^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真的不需要理由....我相信我的一見鍾情不會看錯
只是如你說的....時間不對吧!!
但這個理由....也許我們之間真的就再也沒有機會成為情人....
我想真的只能像你說的當朋友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只有選擇接受
我也只能祝福你和他長長久久....^^
加油....我最喜歡的....可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