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3:02:10藍色羽毛

等待總是漫長的-還會有機會嗎!?

沒有你的音訊 已經忘了有幾天啦
該是放了吧 忘了吧
也許\自作多情的人永遠都最傷

當你選擇了他
當然用盡全心愛他
就算當時你曾說在你心中也有愛我的成份啊
就當做是自欺欺人啊
至少受傷的人會只剩我吧

既然沒有了愛
為什麼不直說
非要我苦苦等候
就算殘忍了點
又何苦去執著
遍體鱗傷還不夠
我給了你自由
你何不給我自己的天空
至少我們還有當時的回憶可以邂逅

我知道心裡還有你
只是不知還要等多久
我殘留在你的影子中
我知道也有別人在追逐我
放棄他們只為了相信
有一天你會想再聽我唱首
你最愛的歌 你身邊
回憶也許\就不再是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