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2:03:23藍色羽毛

七月二十日的心情

7月20紀念曲 詞:奕豪

我愛過你 也恨過你 因為老天爺的不公平
在愛的時候 甜言密語如湖中漣漪 不平息
在恨的時候 一言一行像鐵石心腸 怨不停

當我說愛情是把兩刃刀時
我已做好準備毀了自己順手毀了你
當你說愛情是自私的包袱
我開始領悟你選的路我將不再背負

該是你的請你記得拿回去
原是我的就還我裝進行李
帶著它們到沒有我們回憶的地方
放下包袱扔到沒有人會去挖掘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是回憶的黑洞
只有進沒有出
放進去就不要再拿出來說
放進去就不要再拿出來想
放進去就不要再拿出來做
離開那裡 我們各自走回原有的世界
讓自己快樂 對自己自私的後果
說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