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8:55:07藍色羽毛

我和你還有他的三角關係

我們的永恆

豪:因為成全 所以讓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
  不管你最後選擇陪伴你的人是誰

奕:因為愛你 看見你的笑容是我付出的動力
  不在乎我要燃燒多少自己的生命

祐:我捨不得 破壞了現在的所有幸福與快樂
  所以選擇不彼此傷害 只為了你

豪:其實我們要的都不多 寂寞並不是我們彼此樂見的結果
  愛情雖然來來去去 但我們都堅信幸福其實離我們並不遠

奕:付出不是想讓你負擔 當我認定你屬於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就算可能變成回憶 只要彼此曾經都感到快樂我也很願意

祐:再多點時間證明 你的付出都會值得 
  再多點行動證明 我的表現你會看見

合:大風大浪都會雨過天晴 你的用心我的努力不再需要言語
  世界沒有絕對 我們的永恆卻不會變
  只要我們用心就看得見 我們要的不就是現在的感覺

  風風雨雨都變成了過去 既然緣份讓彼此相遇就好好珍惜
  諾言只是言語 我們的永恆不受拘束
  相信我們能打破這定律 能讓自己快樂有什麼不可以

複:沒有什麼能改變 我們的永恆
  只要有心中有彼此 不管天地有多大 世界怎麼變
  我們永不忘記現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