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0:42:00藍色羽毛

送給小草的兩首歌

分手剛好七天了....想起了張學友的【離開你七天】
插圖是小草的最愛【趴著的小老虎】也是自稱【小貓科】的圖

第一首 調合 詞:奕豪

我用你的冰摩卡調合我的維也納
苦中帶甜的滋味 我們都嚐了它
一圈一圈的攪拌它

第一圈 攪拌愛的溫度
第二圈 調出愛的甜度
第三圈 融合愛的密度
用湯匙在杯底刮出一道道回憶的痕啊

我承諾過會是你的避風港
你承諾過會永遠愛我的啊
把你放心交給他 是為了看你微笑的樣子
如果這是你最想要的一切
我會把自由和選擇都還給你
痛我會慢慢療 傷我會慢慢收

誰先說放棄 不代表誰的錯
知道回憶是甜美的也不錯
如果你有一天想要回我身邊 我還是會等你
如果我找到另一個像你的人 請你也祝福我
尊重彼此的選擇是我們現在唯一的路
活的快樂點 這就是人生

第二首 我們的歌 詞:奕豪

你唱著HONEY 我唱著你身邊
你唱著女力 我唱著自由
在KTV裡 像是同床異夢的唱著歌
直到有一天 我唱到了你的選擇
才知道 你的選擇是他

如果有一天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童話變成了疼你的責任
同樣的兩個夢變成了千年之戀
我會送你一首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再給你一首男人的好
讓你知道愛海滔滔其實是傷心的歌

手放開之後 愛我還是他
切歌之後 唱完第一千個晝夜
我學會了 你們要快樂
這首就是我們最後學會的歌
一首屬於我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