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3:09:11憨人

回虎尾前一天必失眠

恩...

再度....again and again失眠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壞習慣

回來新竹過個兩三天假期也會再回虎尾的前一晚失眠

今天也不例外

不知道

是惶恐嗎????

我承認這次我要回去真的還挺惶恐的

因為或許那邊不再是我熟悉的那樣

抑或是可以信賴的人全變了樣



其實我可以晚一個禮拜回虎尾像以前那樣

但現在我知道

我只能很盡力很努力的逼自己前進

很希望自己能變的積極勇敢一點

不再畏懼周遭人對我的看法或是偏見

再不然就真是的我的缺點必須改正





有時候人真的必須長大

或許那是四年的大學生活

或是那短短的一個晚上


但對我來說這個暑假就是我長大的契機



雖然很痛苦

但痛苦會過去

之後總會留下點什麼吧







新學期很多人都有新的生活

向所有即將搬出去過活換新環境的人

一個鼓勵

大家一起加油啦!!!!!!